247 隻怕你會不要我(1/4)

247隻怕你會不要我


回到家,兩人都沉默,可怕的沉默。


在醫院吃的快餐,也不知道是快餐有問題,還是她自己有問題,一回到家就覺得肚子絞痛得厲害,一趟接著一趟地上廁所,而葉柯卻沒事,他也吃了快餐。


葉柯終於先打破了沉默,“小冬,你怎麽忽然鬧肚子了?我要不要我呆會兒給你帶點止瀉藥來?”


小冬捂著肚子出來,小臉拉得有些蒼白,“這麽晚藥店都關門了,不用了,多跑幾趟拉完了就沒事。”她以為他要特意為她出去買藥,他也累了一天,不想他太奔波。


“那怎麽行,你先睡,我去醫院買。”說著,他拎著一個袋子轉身要出門。


小冬覺得奇怪,出去買個藥還拿什麽袋子啊?她上前拉住他,“真的不用了,我現在已經好多了,”低頭一看,那袋子裏裝的是一些新的洗簌用品,有毛巾牙刷,還有一件薄毛衣,“你是?要去陪夜?”


葉柯歎了一口氣,摸著小冬的臉,寵溺地說:“丫頭,乖,你在家好好休息,我買了藥就送回來。”


“然後還要去醫院,對嗎?”


葉柯眨了眨眼睛,默認了,“就這兩天去陪著,醫生說她的右腿很容易會感染,而且她剛度過危險期,有個人在旁邊總好一些。”


“唐天放不是在嗎?”


“他天天在醫院陪著也累了,我跟他換一換,你乖,我很快就回來。”


小冬倏地抱住他的腰,壓抑了一天的悶氣終於找到了發泄口,她抱著他,緊緊地抱住他不讓他走,“不準走,我不讓你走,就不讓……”沒有理由,不說原因,就是不讓,她偶爾也會一點小霸道,她有這個權利。


葉柯放下袋子,轉過身來抱住她,這個小小的身體正在發抖。


小冬的眼淚落下來,沾染在他的西裝上,她即便不說話,葉柯也能猜透她的心思,他撫著她的背,輕聲說:“我不想欠任何人,特別是她,自從知道是我爸派人打斷了唐天放的手威脅她離開,我就內疚著,又知道原來我爸一直誤會了唐家,我更內疚。我以前很喜歡她,我從來都不知道喜歡一個人可以害得她這樣。我說對她說過,以後工作上生活上有什麽需要我幫助的,我一定幫,我想贖罪,我不想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要去背負以前的感情債,所以那晚唐天放打電話給我我去了。”


葉柯冷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