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 又救了他一次(1/4)

246又救了他一次


醫院的護工去樓梯間打掃衛生,一開門看見一個麵目猙獰的男人躲在樓梯間,手裏還拿著一把匕首,寒光深深,護工大喊著退出門外:“來人啊,有賊!”


鐵深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弄得手足無措,他衝出了樓梯間,在眾人的目光聚焦之前,他拿著匕首衝進了病房。


大家正圍著頹廢的唐佳卉鼓勵她安慰她,鐵深高舉匕首直衝衝地朝葉柯刺去,從背後刺進去,一樣可以刺穿他的心髒。


唐佳卉正看著葉柯,也看到了他的背後衝進來的鐵深,“葉柯,走開!”她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力氣,狠抓住葉柯的胳膊往旁邊一推,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把他往旁邊一推,她整個人都撲了出來。


“啊……”也不知是腿上的痛感多,還是肩膀的痛感多,鐵深的匕首,硬生生地刺進了她的胸口。


“佳卉!!”葉柯隻看到,唐佳卉整個人都摔在了地上,因為推他的力氣太大,她從輪椅上摔了下來,而她的胸口正插著一把不小的匕首,血濺四方,濺得她的毛毯上都是鮮紅的流淌著的鮮血。


鐵深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,刺錯了人,他發了狂一樣,心一橫,抓緊手柄又拔出了匕首,鮮血跟著飆出來,灑了他一臉。他轉而又向葉柯刺去,“葉柯,我要跟你同歸於盡。”


哪能容得他再來一次,他身後的唐天放一個飛腿踢中了他的後腦勺,這個時候也不需要手軟了,唐天放扣住鐵深的手腕,搶了他手裏的匕首,一刀,兩刀,直接劃在他臉上。


葉柯眼睛直瞪瞪地看著摔在地上的唐佳卉,他撲過去,抱起她,她胸口的傷口,正在往外湧著血,他鎮定地用手去捂住她的傷口,不能讓血這麽往外流著,“佳卉,佳卉……”


心裏有說不出來的痛,曾經那麽明朗漂亮的一個女孩兒,現在卻滿身都是血,他至今都無法忘記那個情景,他在後麵追著她,她在前麵跑,她說,葉柯,你別追我了,快回去好好念書。


是啊,要是那時候他沒有那麽堅持追她,現在就不會是這樣了,他們不會在一起,她不會被他父親逼得出國,她現在也不會斷了雙腿還要再挨一刀。


“唐老師……”小冬這才回過神來,她整個人都嚇軟了,事情是怎麽發生的,她都不知道。


“快去叫醫生來。”葉柯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