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 整具屍體讓我回來收屍?(1/3)

242整具屍體讓我回來收屍?


冷小北意識到情況不對,跟上去說:“雲朵,我跟小冬之間什麽都沒有,你別誤會她,你是她最好的朋友,她不會害你。”


但是雲朵已經聽不進去,她邁開步子跑向了寢室樓。


“雲朵,雲朵……”冷小北懊惱極了,若這件事情令小冬和雲朵的關係發生什麽變故,那他就是千古罪人了。


而這時的小冬已經回了小區,她估摸著時間也差不多了,雲朵和冷小北應該約會完畢,她便拿出手機打給雲朵。可是,打了三次都是關機著。


吼,死朵,該不會立刻修成正果滾床單去了吧,額,不會不會,別瞎想。小冬笑著敲了一下額頭。


秋天的溫差比較大,白天穿著毛衣還覺得有些熱,一到晚上就覺得還不夠,她拉了拉毛衣,抱緊了身體往門口走去。


“今天怎麽又是一個人,葉總裁還沒有回來?”


小冬抬頭一看,是保安亭的小劉,她笑笑說:“是啊,他就快回來了。”


“天要冷了,多穿點衣服。”


“謝謝關心,你們也是。”


小冬想,陌生人之間尚且能互相友好地問候一聲,相處了一年之久的公公和婆婆不會對她一點感情都沒有,隻是因為她的母親做了那種事情,隻是因為這件事情太難以啟齒,所以不管她再努力再上進,都無法改變公公婆婆的想法,所以三年之後,公公是依然不會鬆口的。


意識到這一點,小冬的心突然被狠狠地揪了一下,她捂住胸口,走著走著便小跑起來。


她跑到運動區的操場上,每天都在這裏晨跑,頭一次在晚上跑,感覺很不一樣。天涼了,出來運動的人就少了,幾盞暖色的路燈顯得有些孤單,地上她的倒影深深淺淺有許多個,隨著她的前進不斷變化著。


秋風在耳邊呼嘯而過,涼意沒有了,呼吸變得急促,心跳也加快起來,隻有這樣痛痛快快地跑一場,心裏的難受才壓下去一些。


可是,葉柯不在,她就怕夜半無人的時候,這陣難過傷心又如潮水般湧來。


跑累了,似乎比平時晨跑還要跑得多,她停下來,清晰地聽到胸口“砰砰砰”的心跳聲,伸手一抹額頭,全都是汗。


她脫掉毛衣甩在書包旁邊,彎下腰用雙手撐著膝蓋,大口大口呼吸著。


書包裏的手機在響,她想這個時候應該是葉柯打來的,她幹脆盤腿坐在地上,拿出手機接了,“喂,老公。”


“在做什麽壞事,打你電話也不接?”


“哦,沒……沒聽到……”


葉柯原本想責怪幾句怎麽一整天都不發個短信給他,他忙著工作她可不忙,可聽到電話那邊氣喘籲籲的聲音,他也顧不得責怪了,擔心地問,“怎麽了,喘成這樣?”


“跑了,一會兒步……”


“這麽晚跑步?”葉柯覺得不對勁,連早上晨跑都得他逼著拖起來的人,怎麽會在大晚上的跑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