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 我以為你知道我喜歡她(1/4)

241我以為你知道我喜歡她


西餐廳裏,服務員禮貌地走上前,彎著腰,微笑地詢問:“小姐,請問需要點餐嗎?”


“等我朋友一起來了之後再點,不好意思。”


“好的,沒關係。”


雲朵偷偷地拿出手機照了照,捋了一下額前整齊的劉海,往常都是自己在餐廳打工服務別人,現在自己當顧客,滋味就是不一樣。


等待的時候總是非常緊張的,她時不時就拿出手機照一照,明明很整齊,卻還是不放心。


時常看著小冬打電話輕聲細語又傻笑的樣子,她雖然嘴上說著鄙視的話,但其實心裏別提有多羨慕。


原來,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得勇敢。


不一會兒,冷小北來了,白色的襯衫,外麵穿著深藍色的針織開衫,下麵配一條卡其色的休閑長褲,他還跟以前一樣帥氣,低調簡單的搭配卻能彰顯他獨特的品位和優質的個人魅力。


這樣的男子,怎麽能叫人不心動啊,雲朵更加緊張了,遠遠地看著他就足以令人癡迷,她隻顧著傻笑,都忘了招呼他。


“先生幾位?”門口的服務員問。


冷小北環顧了一下四周,一看到雲朵,便說:“那邊,有約。”


雲朵有些不知所措,倏地站起來,也不知道要說什麽,平時的隨性和健談都消失了,“學長,來啦。”死憋出了四個字,然後就不知道說什麽了,一想到呆會兒要表白的詞,她已經腦子一片空白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遲到了。”


“沒有沒有,是我早到了。”


冷小北有些詫異,“怎麽就你一個人,小冬呢?”


“老大沒來啊。”


“沒來?”


看到冷小北驚訝的眼神,雲朵感覺怪怪的,可是哪裏怪又說不出來,“嗯,是我請你吃飯啊。”


“哦,嗬嗬,短信是她發的,我以為是我們三個。”冷小北也不自覺地尷尬起來,他早就覺得事情有些奇怪,最愛熱鬧的小冬怎麽會同意選西餐廳吃飯啊,不過想到她們之前在西餐廳打過工,他也沒有多想,好不容易回來一趟,他很珍惜每一個與她見麵的機會。


雲朵小心翼翼地問:“老大沒來,你好像很失望?”


“沒有,”冷小北連忙否認,更覺尷尬,“嗬嗬,雲朵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