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安雅的自強論(1/3)

240安雅的自強論


下午上課,雲朵整個犯花癡的樣子,一直都托著腮幫子笑眯眯的。


小冬推了推她,“喂,死朵,專心上課啦,這門課很重要。”


“哦。”嘴上應了一句,但心還沒有回來。


小冬看她還是癡呆狀,踢了她一腳,“別想了,上課了。”


“哦哦。”雲朵這才坐了坐直,不過她並不是認真聽課,而是說,“老大,你說我要不要趁學長現在回來跟他表白啊?我不在意異國戀的,而且學長還有一年就畢業了,這不是更加考驗我們嗎?”


“瞧你,還沒表白呢,就跟已經交往似的。那你還問我幹什麽,機不可失失不再來。”


“嗬嗬,老大你也支持我啊,太好了,那我今晚就不陪你去圖書館了。”


“嗯,去吧去吧,你也該談談戀愛了。”


雲朵想了想,又覺得不好意思,“老大,那你幫我約他好不好……”


小冬白了她一眼,“自己約。”


雲朵死皮賴臉地挽著她,一邊搖一邊懇求道:“老大,小冬,親愛的,你可是我的老大啊,你怎麽可以不幫我呢?我的幸福需要你加油啊。”


“……”小冬繼續鄙視她,“死朵,沒種,白跟我混了。”


“嗯,對,我沒種,我本來就木有小JJ,以後我生的孩子又不跟我姓,老大,你就行行好幫幫我唄。”


小冬實在拗不過她,“好啦好啦,別煩了,我幫你問問他晚上有沒有空。”


“好啊好啊。”


於是,小冬拿出手機編輯了一條短信——學長晚上有空不?可是她翻查號碼的時候找了兩圈都找不到冷小北的電話,她忽然想起來,汗,被老男人丟進黑名單了,一直沒有移出來。


“學長電話多少,報上來。”


“186****1234.”


“嗯,發出去了。”同時,冷小北的號碼也解禁了。


手機立刻有了回信——有啊。


小冬笑了笑,雲朵一陣激動,眼珠子盯著手機屏幕看,小冬又繼續打字——中午吃得太寒酸,雲朵想請你晚上吃頓好的。


“這樣行吧?”


“行,行,去西餐廳。”


小冬又白了她一眼,“靠,請他吃西餐,你都沒請我吃過。”一邊低聲咒罵,一邊加上“在西餐廳”四個字,把短信發了出去。


雲朵一直注意著手機,“好好好,成了一定請你吃。”


冷小北回信——好,不見不散。


雲朵開心不已,若不是在課堂上,她都想跳起來慶祝,“不見不散?他說不見不散,哇哦,好激動,好緊張啊,老大,怎麽辦。”


“什麽怎麽辦,接下來的事情,我就幫不上忙了。”小冬比了一個加油的姿勢,“別讓我失望啊。”


下了課,雲朵就實行她的表白大計去了,小冬心裏亂得很,在圖書館裏坐了好久都靜不下心來,她想著書包裏的那份錄取通知書,根本看不進英語。


回寢室,雲朵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