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9 不去是傻子(1/4)

239不去是傻子


這個消息對小冬來說,算是好消息吧,至少不是葉柯的意思。


“校長,要是我不想去呢?”葉柯也不想我去的,我不想離開他,至少現在不想。


校長有些詫異,“小冬,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,有多少學生擠破了腦門都想去,人家每年花十幾二十萬的都要去,你現在是三年全部由學校資助,你現在代表的是FD大學,這是一份榮譽啊。”但詫異之餘,也有理解,“我知道你擔心什麽,擔心自己的成績,擔心自己跟不上,又不舍得葉大少,是不是?”


小冬點點頭,“以我現在的成績,在國外帶不了三天就會餓死的。”


校長笑了起來,“哈哈哈哈,怎麽會,你以為你不懂英語,別人就一定不懂中文?悉尼大學有許多留學生,學校是安排你去學習,又不是把你賣了,當然會安排好你的生活啊。那邊有對接的學姐,也是我們學校的。至於葉大少麽,你們都還這麽年輕,以後有的是時間相守,小年輕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。”


“校長,你說的意思我懂,隻是這個獎勵太突然了,我有我的安排和打算,這樣一來把我的規劃都打亂了,我有點不適應。”


校長拍了怕她單薄的肩膀,語重心長地說:“你年輕,或許是不懂,但是我以一個長輩的身份告訴你,這世上有許多事情比愛情重要多了,人生是需要曆練的。還有啊,葉家是豪門大戶,以後難免會受到諸多關注,你的修養、品格、學識,都會被津津樂道,你不為自己想,也要為葉柯想想,大家都看著呢,你總不可能永遠是學生,永遠是小女孩,對嗎?”


“對……”還有我的身世,更加會令大家指指點點,“校長,我知道了,那我先出去了,打擾您了。”


“不打擾,以後有什麽疑問困惑都可以來找我。”


“好。”小冬鞠了一個躬,默默地退出門外。


她知道手裏的這份錄取通知書得來不易,她更加明白了公公要她離開的決心。


走,還是不走,這是一個十分苦惱的問題。


林蔭小道上,兩邊的梧桐樹上掛著不多的樹葉,小道上已經沒有那麽多落葉了,該掉的早已掉下,不掉的還掛在樹上享受著與大樹最後的親密時光。


秋風吹來也沒有那麽多細細碎碎的聲音,隻聽到呼呼的風聲。


不遠處,正朝校長辦公室走的冷小北老遠地就看到了她。很難不注意到她,她穿著一件玫紅色的毛衣外套,在這萬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