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 要等葉柯回來(1/3)

237要等葉柯回來


夜色中的上海,迷一樣的精彩,有多少落魄者在這裏發家致富,又有多少富貴者在這裏一敗塗地。


葉明、趙新榮、安世達、唐世德,就是一起出來奮鬥的人。同路殊途,葉明成功了一輩子,趙新榮是大器晚成,安世達是晚年不保,唐世德,則是英年早逝。即便當年的真相揭開,但逝者已逝,隻是尋求一個安慰而已。


唐天放早已不記得父親,在他的印象裏隻有從母親口中得知的回憶,母親的回憶也變成了他的回憶。回憶中,父親勤勤懇懇,待家人和善體貼,待朋友講義氣,待生意夥伴講信用,可是,父親到死的那一刻,他都沒有看清人心。


一輛救護車由遠而近開來,到了門口,門口正堵著,救護車開不進去,隻能在門口停了車。車廂裏麵拉下來的是一個待產的孕婦,羊水已經破了,她戴著呼吸罩,滿頭大汗,臉色蒼白。


最著急的就是她的丈夫,一邊拉著她的手,一邊往前麵的人群大喊:“請大家讓一讓,請大家讓一讓。”比救護人員著急多了。


唐天放當時什麽都沒有想,立刻跑上前敲著堵在門口的車,“先生,別堵在門口,那邊有孕婦要搶救。”


他的語氣很著急,態度也不是很好,但轎車司機十分感謝他的提醒,放下電話馬上發動了車子。


救護人員順利抬著孕婦往急症方向跑,他的丈夫一直在說著:“老婆堅持住,醫院到了。”


看著他們不紊不亂井然有序地將孕婦送上了推車,唐天放嘴角不自覺地露出了淡淡的笑容。


小冬坐在出租車的後座,肚子咕嚕嚕在叫,她這才想起還沒有吃晚飯。


疲憊的身體無力地靠著,真是比打了一場網球還累,心累。


此刻的心情,不喜不悲,平靜得出奇。


愛情有時候是需要勇氣的,需要義無反顧的勇氣,葉柯都說沒什麽能把我們分開了,他那麽的堅定,我也可以很堅定的。


小冬從未如此刻這般深愛著葉柯,從未如此刻這般堅定信念。


唐佳卉一次一次的挑撥和設計,隻是令她更了解葉柯,令她跟葉柯之間更為緊密。


前麵紅燈,出租車放緩的速度,小冬忽然瞥見一個極其像冷小北的背影走進了路邊的大超市,她轉回頭去看,越看越像。


“喂,雲朵,你最近跟冷學長有聯係嗎?”


“偶爾吧,怎麽了?”


“哦,我在路上看到一個十分像他的人,但隻是看到背影,所以我想問問你是不是他回國了。”


“應該不是吧,他沒跟我說啊,不過他也沒有必要跟我說啦……你確定是他嗎?”


小冬猶豫了,“不太確定。”畢竟看到的隻是背影而已,“誒,你不是喜歡人家麽,幹嘛不主動一點?”


雲朵此時正在圖書館,她伸手擋著嘴巴,低低地說:“女生得矜持一點好不好。”


“我去,跟我混了這麽久你還有矜持嗎?敢情我是白教育你了啊,看上了就去追,不然他就被別人追走了。”


“唉呦老大,這我也知道啊,好啦好啦,我醞釀一下,呆會兒聯係他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