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 安小冬,加油(1/4)

230安小冬,加油


FD大學網球場內,人聲鼎沸,呐喊陣陣。今天是決賽,比以往的幾日都要來得緊張,各地的媒體記者早已站好了位置,攝像機的鏡頭對準了場上比賽的選手。


“各位觀眾朋友,您現在所看的就是今年全國大學生網球聯賽決賽現場,女子組的決賽即將開始,FD大學的安小冬和深圳大學的諸雲溪將決出今天的冠亞軍,下午是男子組的決賽,本台仍舊會為您作直播報道。”


雲朵拿著擴音喇叭,陳亞男揮舞著大旗,帶領著助威團在觀眾席上搖旗呐喊,“安小冬,加油,安小冬,加油。”


小冬身穿白色的網球裝,頭發紮成了一個馬尾,看起來清爽又幹練。她拿著球拍朝同學們揮了揮,眼睛瞄著觀眾席,葉柯沒有來,不知道唐老師怎麽樣了。


莫以洋把她載到學校就立刻去醫院了,看樣子情況不太好。小冬深吸一口,現在什麽都不要想了,葉柯還有公公婆婆一定都在看著直播,她努力了這麽久,今天就是檢驗成果的日子,為了葉柯,更為了自己,她一定要打好這場球。


監護室裏,唐佳卉還處於昏迷狀態,醫生說搶救很成功,腦部的少許出血並沒有大礙,嚴重的是她的雙腿,腰椎重創,壓住了下半身的神經,有癱瘓的可能,不過還不能確定,需要再觀察。


莫以洋拎著唐天放的衣領,在他鼻青臉腫的臉上再添一拳,“你這個混蛋,飆車飆得要你姐送了半條命,怎麽躺病床的不是你呢,啊?!”


唐天放額頭上的傷口剛剛包紮好,一拳下去,白色的紗布又被染紅了。他感覺自己的牙齒都鬆動了,但他一聲都沒有吭,他就是該打。


護士趕過來提醒,“這裏是醫院,請你們保持安靜,不要影響到病人休息。”


莫以洋鬆手,一把將他推撞在牆上。


護士看到唐天放的額頭又在流血,她看他真是怪可憐的,“唐先生,去護士站換換紗布吧。”


唐天放揮了揮手,“不需要,不用管我。”


護士搖搖頭走了,不再理會。


透過中間的玻璃擋板,他們看到唐佳卉閉著眼睛睡著,頭上纏著紗布,雙腳用鋼板固定著,蒼白的臉色毫無血絲。


“昨天我約她吃飯,她說在圖書館修改論文,回家還得繼續,我就沒再堅持,要是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