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 沒有什麽能分開我們(1/3)

229沒有什麽能分開我們


鐵深把車裏的刀疤揪了出來,一陣拳打腳踢,“混蛋,不給老子惹禍你皮癢是不是,老子要你這種廢物幹什麽!”


壯碩如牛的刀疤被打得在地上連連打滾,“深哥,我是為你出氣……咳咳……”


“垃圾,廢物!”鐵深狠狠地踹著刀疤,旁邊的人拉也拉不住。


唐天放跪在地上,手足無措,“怎麽辦怎麽辦,姐,你跟我說說話,姐。”


唐佳卉看起來很累很累,眼皮似乎快睜不開來了,她緊緊抓著葉柯的手,她知道這是葉柯的手,隻有葉柯的手才會這麽的溫暖。


“葉柯……葉柯……”她嘴裏一直不停地喊著,聲音很輕很輕,幾乎沒有,隻是看著那唇形才知道。


這時候最鎮定的就是葉柯,他也緊緊握著唐佳卉的手,眼看著她的鼻子和嘴巴裏麵流出血來,“佳卉,你好好聽著,千萬不能睡,聽到沒有?!”


唐佳卉闔了闔眼皮,仿佛在說,聽到了。


小混混們開始四處逃散,刀疤已經被鐵深踹得鼻青臉腫,倒在地上爬不起來,賽車場上一下子由喧囂變得冷清起來。


葉柯脫下西裝蓋在唐佳卉的身上,她的手太冷太冷了,她的腳下正淌著一攤血,夜色下看不清晰,但探照燈照射下來血液會有一些反光,他預感到了不妙。


唐天放狂吼一聲,站起來直朝刀疤走去,他使出渾身的力氣,猛踢已經去了半條命的刀疤。


鐵深看他發狂的樣子也有些退縮,這件事越鬧越大了。


刀疤已經沒了反抗,唯有一鼓一鼓的肚皮可知他還有一口氣在。


葉柯朝唐天放大喊,“唐天放,你瘋夠了沒有,還想惹出什麽事情來?!”


踢紅了眼的唐天放根本聽不進去,他看刀疤沒了反抗,轉而揮拳朝鐵深打去。


“額!”鐵深閃躲不及,被他狠狠地揍了一個嘴巴子,一股血腥味立刻湧上了舌尖。


鐵深也不是好惹的,他敬畏的人隻有葉柯而已,他從來沒有把唐天放放在眼裏過,一時間,兩人扭打成一團。


“鐵深,你這個言而無信的家夥,你有什麽不爽衝我來了,找女人的麻煩算什麽?你這個豬狗不如的東西,”


葉柯看不下去了,這個唐天放真的不知道什麽輕重緩急,萬一唐佳卉要是不行了,他這個當弟弟的還在跟人打架,他就是這麽不讓他姐省心。


幸好救護車來得快,夜晚沒什麽車,這附近的醫院一接到電話就第一時間趕了過來。


唐佳卉被抬上了救護車,她昏昏欲睡奄奄一息,沒什麽力氣,但她的手依然緊緊地抓住葉柯的,怎麽都不放手。


“唐天放,夠了,上車,去醫院了。”


唐天放這才踢開鐵深,趕緊跳上了救護車。


救護車裏急救隊給唐佳卉做了緊急的搶救,她的血壓和心跳都很低,白色的擔架上一下子被染紅了。


救護隊拿出對講機與醫院方麵取得了聯係,“車禍病人,雙腿骨折,折損程度有待檢查,口鼻出血,暫定腦震蕩,擦傷麵積很大。馬上準備好手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