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 再看一看她愛的人(1/3)

228再看一看她愛的人


“這不是願意不願意的問題,鐵深在道上是出了名的出爾反爾,就你相信他。”在商界混得久了,任何道上的規則都了解了一些,不為侵略進攻,隻為防守自保。


“可現在已經沒有其他辦法了,我若是一個健全的人,我一定不會找你,可是我的手是殘疾的,我油門踩得再用力,可我的手不行,我跑不過健全的你。”


這話聽得葉柯有些內疚,唐天放的手,是被他父親毀掉的,“真的沒其他辦法了?”


唐天放微怒起來,“葉柯,難道你就這麽眼睜睜地看著我姐受折磨嗎?若不是當年的誤會,我跟我姐過的,根本就不會是現在的生活!”


葉柯內心深處刺痛了一下,他曾允諾唐佳卉,若她有什麽困難,他一定幫忙,這是他現在唯一能為她做的。


“葉柯,你真的見死不救?!”唐天放怒喊著質問,也不管身後還有鐵深和刀疤這些人。


葉柯深吸一口氣,“我去,什麽地方。”


“F1賽車場。”


掛了電話,葉柯俯身吻了一下小冬,可能是他的胡渣紮到她了,她縮了縮身子更加往下鑽,但她的腿依然擱在他的腰上,這是她每天睡著之後必做的事情,第二天醒來還抵死不認。


“丫頭,你乖乖睡覺,天亮之前我一定回來。”現在是三點,這種時節五點多就天亮了,差不多隻有兩個小時的時間,如果鐵深不挑事,那是足夠的。


葉柯輕輕將小冬的腿放下,拿了枕頭讓她抱著,他利索地穿上衣服,依依不舍地看了她一眼,轉身走出了房間。


賽車場上,聽到葉柯答應要來,唐天放冷靜下來,“深哥,葉柯很快就到,你能先放了我姐嗎?她隻是一個弱女子。”


鐵深鬆開腳,下巴一抬,朝大夥兒說:“給我都準備起來,明業集團總裁葉柯就快來了。”


“好!”


唐天放連滾帶爬地跑到唐佳卉身邊,“姐,姐,你沒事吧?”他將唐佳卉扶坐起來,雙手顫抖著解開她手腕上的粗麻繩,“姐,對不起,都是我惹得禍。”


唐佳卉嘴唇泛白,奄奄一息,好不容易才喘上一口氣,“天放,你怎麽會惹上他們的?”


“賽車認識的,我錯不該把他當成一般的愛車族,他根本就是不講理的魔鬼。”


唐佳卉白了他一眼,“我早就提醒過你,你就是不聽,現在嚐到教訓了吧。”


“姐,我知道錯了,鐵深要跟葉柯跑,葉柯正在趕來。”


“他……真的會來?”唐佳卉的眼底閃過一絲光芒,是為了我嗎?葉柯,你是為了救我而來嗎?你心裏還是有我的對不對?


唐天放點點頭,“他已經在路上趕來了,姐你放心,就算我死,我也不會讓鐵深他們傷害你。”


“傻弟弟,姐姐怎麽舍得你死?我們誰都不可以死,葉柯一定會有辦法救我們的,他是那麽的聰明。”


唐天放這才意識到,他自己是多麽的愚蠢與無能,他桀驁不馴,他狂傲自滿,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