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 姐弟情深(1/3)

227姐弟情深


唐佳卉的意識漸漸模糊,她使勁睜著眼睛看清楚麵前的男人,就算死也要記住凶手是誰。那男人臉上有一道可怕的刀疤,猙獰而恐怖。


她不知道這些人是誰,難道是他們?不會的,事情都過去八年了,他們怎麽會知道我回上海了?一定不是他們。


她想不了太多,眼皮很快就撐不開來了,反抗著的手腳也沒了力氣,完全失去意識之前,她隻聽到這樣一句話,“刀疤,深哥說弄到人直接帶去賽車場。”原來這個男人就叫刀疤。


刀疤見懷裏的人已經沒了動靜,又拍了拍她的臉,確定她昏倒了,才說:“好,把紙條留給唐天放,我們走。”


他一拽唐佳卉的包,隨手一扔扔在地上,然後隻一隻手就將唐佳卉扛在了肩膀上。


深夜,唐天放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,鐵門沒關,他想肯定是唐佳卉在家,在等他回來。他一進庭院就看見地上灑落著許多東西,有唇膏、水筆、記事本等等,這些東西都是姐姐的,他覺得十分奇怪,姐姐不是一個隨便亂丟東西的人。


唐天打開了手機,用手機屏幕照了照,他的視線隨著散落的物品看去,隻見一個棕色的皮包也掉在了地上,他撿起來,確定這是姐姐的包,也確定姐姐肯定出事了。


他警覺地去拉了拉車門,車門根本就沒關,隻是半掩著,車窗上貼著一張大大的白紙,他拿手機湊近一照——要救你姐,速來賽車場。


“嘶”的一聲,紙條被扯了下來,唐天放挫氣將紙條撕成碎片,他什麽都沒顧得山想,又跳上車連忙趕去賽車場。


不知道已經什麽時候了,漆黑的夜看不到月亮,也分不清時間,唐佳卉在一輛車子後座躺著,她睫毛微微閃動,逐漸恢複了意識,隻感覺到渾身酸痛,雙手和雙腳都被捆綁著,勒得很緊。


她不敢說話,隻是慢慢地睜開眼睛,挺起身子往對麵的窗戶外看了看,隻看得到頭頂有一隻大亮的探照燈,照得如同白晝,其他她什麽都看不到。


她試著挪動身體,好讓雙腳踩到下麵,繩子確實勒得很緊,一動就痛,但再痛她也得看看這裏是哪裏。


好不容易坐了起來,她看著車窗外,探照燈下麵十分清晰,有幾輛車正在跑,轟著油門比誰的響,路邊一群看客歡呼著叫囂著,看他們的年齡都不大,是一群不學好的小混混。


突然,她從人群中看到了刀疤,她昏迷前記得最牢的一張臉,就是他。


她不清楚這裏是哪裏,但她知道這一定跟弟弟脫不了幹係。她有些慶幸,幸好不是他們,但同時,她也十分焦慮,怎麽忽然會被綁架了。


她忽然想起幾日前天放說闖了大禍什麽的,問他到底怎麽回事他也不願詳說,難道跟這次綁架有關?天放啊天放,你到底惹了什麽禍,你到底什麽時候才能讓我放心?


看完了這邊,她轉身坐到另一邊,剛抬起頭看著窗外,窗外突然出現一張淫笑的臉。


“啊!”她嚇了一跳,又彈回座椅上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