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 又見葉洋(1/3)

225又見葉洋


深夜的機場路上,一輛輛急馳的跑車呼嘯而過,唐天放幾乎每天會來這裏報道,單手把持著方向盤,嘴上叼著一根煙,一臉的頹廢。


抵達終點,刺耳的刹車聲劃破了寂靜的夜空,唐天放走下車來,深吸一口香煙,然後將煙蒂扔在地上。


後麵的跑車也開過了終點線,遲他半分鍾停下車,“深哥,不好意思我又贏了。”


鐵深下了車,懊惱地抬腳往自己的車門上一踢,“破車,花了這麽多錢改裝,還是提不起速度。”


唐天放傲慢地一笑,“嗬,深哥,你不是說你的羚羊很讚麽,怎麽又落在我的屁股後麵了?”


鐵深的小跟班殷勤地給他拍著肩膀,“深哥,累了吧?休息一下,其實羚羊跑的成績已經比上回提高了兩分鍾。”


“你滾!”鐵深最受不了這種馬後炮似的安撫,一腳把小跟班踹得滿地找牙,他是真的惱了。


唐天放輕笑了一下,又點了一根香煙,跳上自己的愛車,悠哉悠哉地抽起煙來,他調侃道:“深哥,別發火啊,你的羚羊已經達到了最高的極限,並不是它跑不快,而是你技術不夠。”


“你小子說什麽?!”鐵深一把揪住他的衣領把他從車上拽了下來,“你說我技術不夠?”


唐天放嬉笑著:“誒,深哥,別動手啊,我說的可都是實話,你光掌握技巧不行啊,賽車也是需要天賦的。”


“唐天放,你的意思是我不夠資格賽車?”鐵深的眼神變得更加憤怒,“你敢這麽對我說話,你要不要命了?”


唐天放笑著打開鐵深的手,“深哥,怎麽說咱們也是朋友一場,你別這樣啊,我把你當朋友才跟你說實話的。”


一旁的小跟班已經嚇得渾身發抖,但他更加同情唐天放。


鐵深陰冷地笑了笑,“好,朋友,當朋友才說實話,可是……”他錚錚地看著唐天放,“你說的實話很難聽,老子不喜歡聽。”


唐天放收起笑容,他聞到了危險的氣息,這個鐵深畢竟不是好惹的人,他意識到剛才自己的話是太直接了,“嗬嗬,深哥,不如讓我來研究一下你的羚羊?”


鐵深斜視著他,臉上的橫肉一抖一抖的,“你不是說這羚羊已經達到極限了嗎?”


“嗬嗬……”唐天放幹笑了下,到底黑道的人跟一般愛車族是不一樣的,好的時候稱兄道弟,若得罪了他便翻臉不認人。


不等他開口,鐵深便說:“好,交給你改,兩天時間,兩天之後再比,若結果還是這樣,我就要你這小子的命!”鐵深一笑,露出一顆金燦燦的金牙,他拍著唐天放的臉,威脅道,“若你故意輸,那我也會要了你的命。”


唐天放心底一顫,預感到絕大的不妙,真是玩火自焚啊。


回到別墅已是淩晨三點,客廳裏麵空蕩蕩的,唐天放垂頭喪氣地倒在沙發裏,真不應該惹上鐵深這號人物的。


二樓有開門的生意,唐佳卉從樓梯上走下來,“回來了就趕緊洗洗睡覺,你每天都這樣身體受得了?”


唐天放依舊躺在沙發裏不動,他不想動,“姐,我這次惹大禍了。”


“怎麽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