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4 我不太放心她(1/4)

224我不太放心她


小冬的這種鬥誌一直持續到了決賽,她每天早上跟著葉柯晨跑,課間一有空就去網球場練習,回家吃了晚飯之後又去室內的運動館,葉柯有空就當陪練,沒空她就自己去,自己對著牆壁打。


有時候累到半夜小腿抽筋,葉柯驚醒,他就耐心地幫她揉著小腿,直到她又睡過去。


一步步地,贏了學校運動會的網球比賽,又贏了上海市的網球聯賽,她的勢頭越打越好。


“FD大學的安小冬贏得本屆上海市校園網球聯賽冠軍,將與同濟大學的陳穎和交通大學的張美麗共同進入全國聯賽。”


整個網球場都沸騰起來,如果說上次校園聯賽小冬是運氣取勝,那麽這一次是實至名歸。


“老大老大,把金牌拿起來,我給你拍張照。”


小冬舉著金牌,對著雲朵的手機笑,雲朵後麵的貴賓席上,是正在注視著她的葉柯。此時的他,眼裏隻有她,閃閃發光的她。


“葉大少,”冷校長握住他的手,“這次聯賽辦得很成功,這要多謝你們的讚助。”


葉柯意氣風發地笑了笑,“不客氣,這裏是我的母校,為母校做點事情是應該的,校長,還有全國聯賽,你們盡管放開手做,明業集團一樣會讚助的。”


“多謝多謝,”冷校長笑得合不攏嘴,看了看安小冬,又輕聲地說,“看小冬今年的狀況,全國聯賽冠軍都很有希望啊。”


“嗯,我對她很有信心。”


“對了,小冬有沒有留學的意向?”


“留學?暫時沒有。”葉柯搖搖頭,又疑惑地問,“怎麽?校長您有話直說。”


“學校每年都有交換生的名額,可以資助優秀的學生去國外留學深造,今年全國決賽在我們學校舉辦,很難得的機會,所以學校決定如果本校的學生獲得全國聯賽冠軍,就可以獲得這個資格,免費去澳洲留學三年,三年後可以直接獲得碩士學位,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,當然,這三年是非常艱苦的。”


葉柯說:“這確實是個好機會,我也希望小冬能獲得冠軍,甚至出去開開眼界,但是……現在真的不是時候,她現在還沒那個溝通能力,我不太放心她。”


冷校長笑著拍拍他的肩膀,“我知道,我能理解。既然小冬沒有這個意向,那我會跟校董們再商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