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 請你給我點時間(1/4)

223請你給我點時間


葉明看到葉雨和小冬進來,慢慢站了起來,“老太婆,我們回了,這裏有人照顧。”


小冬不敢看公公,他渾濁的眼神瞄了過來,她連忙低著頭躲在葉雨的後麵,現在看到葉明感覺有點恐怖。


想想之前他拿唐天放的性命逼迫唐佳卉離開,小冬似乎能感覺到那一刻唐佳卉的無助和恐懼。這是一頭年老的雄獅,雖然沒有了過去的狂傲和危險,但隱藏在他成功背後的那些往事,一定存在著濃濃的血腥味。想著,小冬渾身豎起了汗毛,似乎還能聞到那種血腥味。


溫美若還不太想回去,“我知道你跟別人約了打高爾夫,你先去吧,我留在這裏陪陪葉柯。”


“醫生都說了沒事,不用這麽多人伺候著,他還用得著你這個老太婆伺候?也不招人嫌!”


“你……”


葉雨連忙上來打圓場,“爸,你先去吧,過會兒我跟媽要去逛街,想去看看秋裝。”


葉明看著葉雨,這個女兒他是不敢太嚴厲地管教了,但是他也看不過去她每天嫌在家沒事做,“小雨啊,你不是想開法國餐廳嗎,爸請幾個顧問來,你看怎麽樣?”


葉雨一陣欣喜,“爸,你同意了?”


“我隻是不想看著你這麽清閑,年紀輕輕就呆在家享福,不好!”


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你啊,從小到大做什麽都是三分鍾熱度,什麽都要學,什麽都學不精,真不知道你在幹什麽,這次希望你好好做,別再讓你媽操心了。”


葉雨點點頭。


“我走了,你們也不用一直呆著,該幹嘛幹嘛去。”說著,他正步走出門外。


葉雨小小地竊喜起來,“哥,爸竟然對我開法國餐廳的事鬆口了啊,他是不是也同意你跟小嫂子了?他都同意讓小嫂子照顧你了呢。”


葉柯淡淡地笑了笑,既苦澀又無奈,鬆口?嗬,算是鬆口了吧,至少給了他選擇。


溫美若拉過葉雨,“同意什麽啊同意,你爸怎麽可能同意讓這種女人進門。”她嫌棄地看了小冬一看,“嘖嘖,怎麽會做這種事情,想想都惡心。”


葉柯隱忍著,溫美若再一次舉著小勺子為他喝粥的時候,他伸手一推,“夠了,不吃了,你們也走吧。”


“一碗都沒吃光……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