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 犧牲掉婚姻又算什麽呢(1/4)

222犧牲掉婚姻又算什麽呢


葉柯稍稍撐坐起來一些,他沒想到自己會被一場來勢凶猛的發燒搞成這樣,以前高中在軍校的時候,冒著雨在操場上跑了整整一百圈,跑到雨停開太陽,他都沒事。不過算算時間,那也是十年之前的事情了。


他看看父親,當年那個在他看來挺拔威嚴的身影,如今也隻能用硬朗來說明。這些年來,他與父親的交流並不多,每每談不攏就翻臉,父親的脾氣不好,他的脾氣更加不好。但葉明畢竟上了年紀,葉柯也不會像以前那麽跟他抬杠,能不見就不見。


“爸,若你想跟我說小冬的事情,那就算了吧,我不會因為你們反對而跟小冬離婚的。”葉柯一開口就是這句話,葉明想說什麽他心裏清楚得很。


葉明嚴肅地反問道:“離婚?哼,結婚都沒結,離什麽婚,你們倆根本不算什麽。”


“就算沒有法律上的那一本證書,也改變不了我跟小冬之間的關係,以後她生的孩子,還得叫您一聲爺爺。”


“你……我決不允許我的孫子沾染上一點汙點。”


葉柯歎了口氣,“爸,我嗓子疼,不想多說話,就此打住吧,我知道你也是關心我,但這件事情你真的左右不了我。”


葉明實在是氣絕,他雙手背在後麵,冷肅的神情之中還帶著淡淡的心痛,兒子大了,什麽事情都輪不到他管了,從小就以最嚴格的方式悉心栽培他,他也爭氣,不論是成績還是業績都能做到最好,可是他那自我的脾氣也同時被培養起來,什麽事都要自己做主,什麽事都隨著自己的喜好來,從來不管後果。


“葉柯,”葉明語氣明顯緩和了一些,他也知道跟葉柯硬碰硬是不行的,他一本正經地說,“你非得跟安小冬在一起,我也阻止不了,好,我不反對你們在一起,但葉家的媳婦絕對不能是她。”


葉柯錯愕地看著父親。


“紙包不住火,小冬的家底遲早會被翻出來,她是安世達的私生女這一點並不算什麽,但朱巧珍賣.淫賭博的事情,別說是我們葉家了,就算是普通家庭也接受不了的。葉柯,我們就事論事,現在是我壓著媒體封鎖了消息,可這像一個定時炸彈,隨時可能會爆炸。”


“到時候,你能想象這件事情給明業給葉家甚至給你自己帶來多大的影響嗎?你和小冬有這個心理準備去承受事情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