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 老公,你終於來了(1/4)

220老公,你終於來了


唐天放跳下來,大跨一步走到車窗邊,熾熱而深邃的眼神沉沉地看著她,他微皺著眉頭,壓低了聲音說:“真的要這樣嗎?”


葉雨鬆開手機,給他看了看屏幕,“你再攔著我我真的會按下110,不信你可以試試。”


“十分鍾,就十分鍾,我沒有說要這十分鍾改變你的決定,我隻是想告訴你我心裏的話,說完我就走。”他趴在車窗上俯視著車裏的葉雨,她手腕上的疤痕還是隱約可見,不這不單單是她手腕上的疤痕,更是他們心中的疤痕,時不時還會隱隱作痛。


葉雨定了定神,放下手刹,淡然地說:“你說吧,現在開始計時。”


唐天放無奈極了,但他沒有辦法,他卑微地說:“小雨,我隔三差五的就會來這裏等你,隻不過我都躲著,直到今天才敢出來見你,你就不能給我一個機會好好聊聊?”


葉雨不語,她了解唐天放,那麽驕傲的浪子,現在卻要他低聲下氣地說話,這應該是一種折磨吧。


“小雨,我接近趙雲風不是想要害他,我是想探探他的人品,OK啊,他確實比我強,他確實比我更有資格跟你在一起,但是你愛他嗎?你說過你這一輩子隻想跟愛的人在一起,你愛他嗎?”


葉雨轉眼凝視他,一點都不畏懼,“我愛不愛他,關你什麽事?雲風很好,不需要你去試探,我對你的感情,在我割下這一刀的時候就已經斷了!唐天放,你以為化解了我爸對你們唐家的誤會,我們就能重新在一起嗎?我告訴你,不可能了,就算我爸不反對,我也不會再接受你。”


“我原先沒有想到我爸是被汙蔑的,小雨,我不是好人,我不想你跟著我吃苦,我更不想耽誤了你。”


“所以呢?所以你就可以用那種下流的方法跟我分手?嗬嗬,唐天放,我真的要謝謝你,是你讓我看清了你的真麵目,也是你讓我覺悟。”


唐天放無力辯駁,誰叫他當初做得那麽絕。


“唐天放,以前我明知道我爸會反對也義無反顧地跟你在一起,我甚至願意隨你浪跡天涯,可你呢?你隻知道跟你姐一樣逃避。你們以為你們是誰,感情的事情不是你們說結束就結束,你們說開始就開始的。”葉雨有些失控,分開這麽久,她心如止水,可見到他,她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