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 小情敵(1/4)

218小情敵


“葉柯,你怎麽樣啊?”小冬拎起裙擺,赤著腳走下樓梯,樓梯上不是很幹淨,有許多小碎石子,光腳板走路有些刺痛,白色的裙擺也弄得髒兮兮的。


“你沒事吧?”小冬急得快哭了,她看葉柯渾身都濕透了,也不知道有沒有受傷,“你心情不好也不用跳江吧,要發泄去遊泳館啊,有跳台讓你跳個夠。”


葉柯笑了笑,朝她臉上甩了一下手,冰涼的江水灑在小冬的臉上,小冬一躲,“幹嘛啊你,還玩?”


“我不是跳江,我西裝掉下去了,”他舉了舉手裏濕透了的西裝,“還好我速度快,不然就沉下去了。”


“一件西裝而已,用得著你拿命去救嗎?黃浦江很深啊,還有暗湧,就前幾天新聞報道還說撈上來一具溺水的女屍。”這時突然一漲潮,他們踩著的台階被衝濕了,“哇,你看多危險。”


“哈哈哈哈,”葉柯往上坐了兩層,順勢圈住小冬的腰帶著她一起坐上去,他故意逗她,“我的西裝很貴啊,可以頂你一年的薪水呢。”


小冬看了看他,他什麽時候會在意這種錢啊,又看了看自己,“呀,我的衣服都髒了,這衣服很貴啊。”


“別動!”葉柯歪嘴笑了笑,從西裝的口袋裏麵掏出一樣東西,“喏,送你的,我是為了拿這個。”


“送我的?”小冬疑惑地接過葉柯手裏的禮物,是一個小錦盒,她竊喜地問,“看這盒子的大小,看你緊張的程度,這裏麵……該不會是價值不菲的鑽石戒指吧?”小冬連忙把盒子還給他,“我不要,我不戴,打死都不戴。”


葉柯帥氣地一捋頭發,然後又翻起白眼做了個鬼臉,小冬笑,趁機捏了一下他的臉頰,沒想到老男人竟然也會做鬼臉,太神奇了。


“去的你鑽石戒指,就你這毛毛躁躁的樣子,送你你也會丟了,不是戒指啦,拿著,打開看看!”


小冬抿嘴而笑,“是什麽嘛,還跳進黃浦江救。”她慢慢地打開盒子,借著上麵照下來的路燈光,她看到了一個小巧秀氣的玉墜子,圓環型的,翠綠色的,看上去透亮純淨,摸在手上冰涼潤滑,“你怎麽會送我這個?”


“喜歡嗎?”


“嗯。”這不是屁話麽,他送什麽她都喜歡啊。


葉柯拿出鏈子給她戴上,鉑金的項鏈,翠綠的玉環,襯著她雪白的肌膚,十分好看。


“買玉鐲的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