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 他才是你要真正排斥的人(1/4)

217他才是你要真正排斥的人


葉明看看老胡,二十多年不見,老胡的樣子變化很大,他幾乎快忘了這個人,又看看趙新榮,趙新榮一向來穩重謹慎,很少看到他這麽緊張失措的樣子。


他看著趙新榮,沉著臉問:“怎麽回事?”


趙新榮抹了一把汗,支支吾吾答不上來。


見此,唐天放有些幸災樂禍,唐佳卉給他使了一個眼色,輕聲說:“天放,速戰速決。”


唐天放點點頭,逼著葉明說:“葉伯父,趙伯父,你們不是想我在這麽多人的麵前把當年的真相說出來吧?”


葉明和趙新榮一個疑惑一個慌張。


“怎麽了?”溫美若走上來,扯了扯老伴兒的袖子問,“這倆兄妹怎麽來了?我可沒請,你請的?”


葉明怒瞪一眼,“怎麽可能,誰知道他們為什麽過來。”


唐天放見他們沒人說話,張口便說:“如果不能單獨談,那我可就在這裏說了,總之我們今天是不會白來的,”他瞥了一眼趙新榮,故意說,“趙伯父,你覺得呢?你是想在這大庭廣眾之下公開當年的秘密,還是咱們私人聊聊?”


趙新榮的臉色都變成了僵綠色。


這時,小冬小跑著衝進了大廳,葉柯看到了她,“丫頭,你怎麽來了?”


“我看到……”她餘光一撇就看到了唐佳卉,她有些著急,也有些納悶。


葉柯明白了,拍拍她的腦袋說:“沒事,我也不知道他們來幹什麽。”他不安地看了看他們,“我們等等走,看看他們到底要幹嘛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齊思嘉靜靜地看著葉柯身旁的嬌小女子,原來這就是安小冬啊,是FD大學的校花,還是網球社的頭號種子。這些在學校論壇上都有。


齊思嘉微皺著眉頭,眼眸之中是滿滿的羨慕,旁邊的人在看什麽在議論什麽,她都不在意,她的眼中,隻剩下了手牽著手的葉柯和小冬。


在場的所有人都看著這裏,三個陌生人不請自來,似乎是來找事的,葉柯也牽著一個女孩,這是流傳著的他那個不受葉家接受的小妻子。


今天這場生日宴可真是沒有白來,而今天的壽星溫美若則當了一回十足的炮灰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