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6 不請自來的稀客(1/4)

216不請自來的稀客


小冬坐在車裏聽歌,沒有失望,多少有些失落吧,但從另外一方麵講,不進去她也輕鬆一些,不但免去了公公婆婆的白眼,還有親朋好友的指指點點。


很多事情她有自知之明,所以公公婆婆不接受她,她也是能諒解的,並不會去埋怨什麽。


為了自己,更為了葉柯,她都受得住。


手機裏播放的都是英文歌,戴上耳麥,看著歌詞,邊聽邊學英文。


之後要忙網球聯賽,根本就沒時間好好學習英文,也隻有把平時的時間利用起來。時間就像乳溝,擠擠就有了,所以,不怕沒時間,就怕沒有心。


葉柯一走進大廳,溫美若就看到了他,一個人來的,安小冬沒來,很好。


“媽,祝你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這是小冬選的禮物,希望你會喜歡。”是一對上好的翡翠玉鐲,顏色剔透,色澤光鮮。


溫美若收下禮物,卻說:“她哪裏懂這些,你不要幫她說好話,還不是你買的?!”


“媽!”葉柯臉上閃過不悅的神色。


“行了行了,不說她,來,給你見個人,”她笑盈盈地挽著葉柯,走到一邊說:“思嘉,你葉哥哥這不是來了麽。”


思嘉?葉柯感覺這名字很是熟悉,好像全名叫齊思嘉吧。他看著母親指的小女孩,聽名字熟悉,但看這人,一點印象都沒有。看得出,齊思嘉還很小,但她小小年紀打扮卻十分成熟,那眼睫毛估計貼了有兩層。


齊思嘉害羞地從她媽媽身邊走過來,微微低著頭,不太敢直視葉柯的眼睛,但始終保持著青澀的笑容,“葉哥哥,你還記得我嗎?我是齊思嘉啊,我小時候去過你家玩的。”


葉柯點了點頭,印象中確實有過這麽一個小妹妹,不過他真的隻記得名字,“真是女大十八變啊,若是在街上碰到,我肯定認不出來你就是思嘉。”應酬嘛,就應酬吧,應酬他最在行了。


齊思嘉嬌羞地低下頭,溫美若把葉柯拉到她的身邊,還故意推了推葉柯,說:“兒子,好好招待思嘉,年輕人跟年輕人聊,老人跟老人聊,思嘉媽媽,走,我們去朱太太她們那邊。”


葉柯頓時明白了母親的用意,他喜歡小冬,他們就以為他喜歡小少女,這真是瞎鬧啊。他趁大家不注意,用力地瞪了溫美若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