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5 有你真好(1/3)

215有你真好


“雲朵,小冬在寢室嗎?”


雲朵瞅了小冬一眼,“在,不然你來接她一下?”小冬捂著嘴巴搖頭,還皺著眉頭。


葉柯重重地歎了一口氣,是輕鬆的釋懷,也是生氣的象征,他釋懷終於知道了她的下落,他生氣她真是一點都沒有長大,還是動不動就鬧失蹤。


“要我去接可以,讓她自己打電話給我。”一事歸一事,她可以因為他沒有告訴他見了唐佳卉而吃醋生氣,但她不能因此而故意與他失去聯絡。


“好,我轉告給她。”放下手機,雲朵看著小冬說,“你都聽到了吧?趕緊給他打個電話去。”


小冬踟躕著,雲朵拿了她的手機找出葉柯的電話,說:“他是男人,自尊心很強的,能打到我這裏來,說明他是多麽擔心你了,既然他鬆口了,你就給他一個台階下,別固執了,喏,你自己跟他說。”


小冬拿過手機,聽到電話通了,她連忙掛斷,“我……我再想想。”


雲朵著急地翻起了白眼,“我的姑奶奶,還想什麽想啊,男人的忍耐是有限的,你別把他往外推好不好,外麵可是又許多女人排著隊搶呢,第一個就是咱們的唐老師。”


葉柯手機響了一響,他接起來卻沒有聲音,小冬已經掛斷了,他又給撥了回去。


小冬手一抖,“他又打來了。”


“快接啊!!”雲朵真是急死了,這個老大怎麽這麽不開竅啊。


她接了起來,輕聲說:“喂……”聲音有些顫抖,也有很重的鼻音。


良久,葉柯才說:“今天睡寢室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手機那頭傳來很重的呼吸聲,小冬不敢再說話,雲朵一把搶過她的手機,說:“葉大少,她不睡寢室,她剛才還說要回家去的,寢室裏沒她換洗的衣服,你來載她一下吧,這大晚上的她一個人回家也不安全。”


葉柯當然知道這是雲朵自己的主意,但他還是接受了這個台階下,“好,讓她下來吧,我很快就到。”


“嗯。”雲朵拉著小冬起床,“這寢室裏又熱又悶的,你這連電扇都沒有,晚上怎麽睡得著?唉,你看你,背上都濕透了,趕緊下去吧。”


小冬淚光盈盈地看著雲朵,忽然張開雙手抱住了她,“雲朵,謝謝你,有你真好。”


“老大,好熱啊。”


小冬洗了一把臉,簡單收拾了一下自己,然後就下樓了。她慢慢走下樓,心裏還沒想到呆會兒見到葉柯要說什麽,要做什麽。她才到寢室大樓的門,就看到門口左邊一對車燈亮著,而葉柯帥氣挺拔的身姿正倚靠在車門旁,他的視線定格在門口,右腳支著身體,左腳散漫地曲著。


原來外麵已經這麽黑了,路燈車燈都已經很亮很亮了,一陣清涼的夜風吹來,吹亂了小冬的劉海,也吹散了她心中的陰霾。


葉柯一見到她,站直了身體轉身看著她,小冬心中一觸,小跑著撲了過去,葉柯也順勢張開雙臂,緊緊接住了她。


小冬踮著腳尖,圈著他的脖子,下巴剛好抵在他的胸口,她看著他不說話,就撅著嘴巴,兩行眼淚吧嗒吧嗒往外流出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