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 現在是開家長會嗎?(1/3)

212現在是開家長會嗎?


坐在辦公室裏的唐佳卉也顧不得其他同事投來的一樣目光,激動地說:“你這是在警告我嗎?你覺得我有必要去挑撥嗎?我是這種人嗎?”一連反問了三句,“我們必須見一麵,我得當麵說。”


葉柯有些無奈,他始終是淡淡的語氣,“佳卉,你別激動,可能我平時比較嚴肅所以你覺得我態度不好,我沒有其他意思,更沒有警告的意思,我隻是希望凡事不要影響小冬學習。”


這時,一輛旅遊觀光車行駛到學校大門口,導遊舉著擴音喇叭說:“各位遊客,我們現在到達的地方就是FD大學了……”


“你在學校,你等著,我現在出來。”


“喂……喂……”還沒等他說完電話就掛了,葉柯很是無奈,就算見麵他也是說這幾句話,有何意義?


唐佳卉反問他說我是這種人嗎,其實他也不相信她是這種人,以前的她單純善良,現在的她挑撥耍心機,在國外七年,她學會了許多生存的手段。


不過這也不是她的錯,他全都可以理解,這麽長的時間,他也一樣不再是以前那個單純青澀的小男生了,甚至他耍的心機與手段,絕對比她強。


沒一會兒,唐佳卉就出來了,開學第一天,她穿得很體麵,貼身的小洋裝,飄揚的微卷長發,大氣而優雅。


門口的人很多,有旅遊觀光團,也有趕著上課的學生,唐佳卉很快坐進了車裏,“前麵有家咖啡廳還不錯,去那坐坐吧。”


她生氣了,他知道,她生氣的時候帶著幾分高傲,連說話都不會看著他,以前也是這樣。


“那就坐十分鍾,我還得去上班。”他慢慢開動了車子。


可能是冷靜了一會吧,坐在咖啡廳裏,唐佳卉並沒有像電話裏那般激動,她一直攪拌著咖啡,也不急著說話。


但是葉柯趕時間啊,他直接問:“有什麽想說的?”其實要說的都在電話裏說得很明白了,不是嗎。


唐佳卉深深地歎了一口氣,“葉柯,你放心,我還知道一個身為老師的職業操守,我的學生不光隻有安小冬。”


葉柯配合地點點頭。


“她的英語成績隻能算中下水平,各科成績也隻是及格線,聽說她這個學期還有網球比賽的任務,這樣下去我擔心她又要掛科了,FD大學的製度你也清楚,連續掛科三門以上就得留級,五門以上就得退學了。”


隻跟他談論小冬的學習,這是她的戰略嗎?葉柯有點匪夷所思,但這樣也好,省得大家都尷尬。“她的學習成績確實很讓人頭疼,她一直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,這一點我會好好督促她的。”


尼瑪,現在是開家長會嗎?


“小冬的生活比起其他學生有些複雜,不可能一門心思好好學習,最主要是你別亂了她的心思。”


“……”葉柯笑了笑,機械地點了點頭,還時不時看著手腕上的手表。


這時,莫以洋大大咧咧地推開咖啡廳的門進來,“哈哈,果然是你們,我路過看到還以為自己眼花了。”不過看到兩人不是很和善的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