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 別再挑撥我的妻子(1/3)

211別再挑撥我的妻子


“說了是聚會,哪有不喝酒的?你讓來,也就等於同意我喝酒。”


“聚會就一定要喝酒?哪裏來的邏輯?”葉柯摸了一下她微紅的臉頰,湊近她一聞,“喝的啤酒吧?”


“你怎麽知道?”小冬半捂著嘴哈了一口氣,全是酒味,“這都聞得出來?我還喝了一小杯雞尾酒,有什麽不一樣嗎?”


葉柯圈著她的脖子往自己這邊送,“傻丫頭,我還不知道你啊,你也就是喝喝啤酒的份。”說著,他的唇便湊了上去。


“嗯,不要,”她一手捂住嘴巴,一手連忙推著他的胸膛,“都是酒味,臭死你。”


葉柯拉開她惱人的小手,“不臭,我也喜歡喝酒啊。”他張開嘴咬了一下她的下嘴唇,靈活的舌頭舔著她的貝齒。


趁他還沒有進攻,忽然一個問題跳進腦海,“你是喜歡喝酒,還是喜歡我啊?”在這種柔情攻勢下,就算沒有喝酒都醉了。


“喜歡喝酒……”將她不安份的小唇吸進嘴裏,“愛你!”


小冬也有點被帶起來了,有些事情就是互相的,她的手慢慢地抱住了他。


這時,一個交警敲響了車窗,“葉總裁,真不好意思打擾了,後邊都堵著了……”


小冬低著頭埋進了葉柯的頸窩裏,太難為情了,葉柯也覺得十分不好意思,特別是交警還認得他,他點了點頭,很快把車開走了。


小冬坐回副駕駛室,頭一直低著,她不安地摸著額前的劉海,一副嬌羞的樣子。葉柯餘光看了看她,歪嘴一笑,“那個交警真掃興,是不是?”


“你比較壞,明知道不能停車還硬來。”


“好,我壞,不過……”突然車子一個急拐彎轉進了一條窄小的弄堂,葉柯跳起來撲到她身上,“不過還有更壞的。”


“喂,你神經啊,別玩了。”天哪,老男人想車震也得選一個安全的地方好嗎,這後麵不到三米就是大馬路,這前麵十米之外還有夜宵攤子,還想被敲窗子嗎?


可是,她越是反抗,葉柯越來勁了,他蠻狠地吻住她,雙手解開領口的領帶,然後扣住她的手腕到頭頂,拿著領帶把她的雙手捆在了座椅上。


“喂,葉柯,你幹嘛了你,精蟲上腦也回家再說啊,喂!”小冬隻能擺著胳膊反抗,一定不能在這裏啊,隨時有人過來好嗎。


葉柯不管她,伸手從衣服下擺摸了進去,火熱的雙唇在她胸前流連,小冬用力地踢著車座,有些惱怒,“葉柯,你瘋了,小心我的衣服。”


才說完,耳邊就傳來“嘶”的一聲,小冬一驚,更加用力蹬腿,“哎呀,你放開我,鬧夠了,要玩回家玩。”


葉柯的唇稍稍離開她,往下瞅了一眼她的衣服,嬉笑著說:“衣服而已,再買唄,開學之前都沒時間給你買衣服,這個周六帶你去商場。”


“你今天有什麽開心事?”看他滿臉笑容的,興致也頗高,肯定有什麽喜事,相處這麽久,對他還是有一定了解的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