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 離別的惆悵(1/4)

210離別的惆悵


“你們看,那不是莫老師的車麽?”雲朵犯了花癡,“哇,真的是他,他戴墨鏡的樣子好帥好酷啊。”


小冬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,隻見花壇旁邊停著一輛車,莫以洋帥氣地探出頭來,正熱情地跟一個長相清純的新生MM聊天。


我去,莫老師又在蠱惑少女的心了,瞧他露出他那招牌式的燦爛微笑的樣子,真猥瑣!


“老大,我好後悔沒有跟你一起選修法語,有這麽帥的老師教法語,我一定能聽進去的。班長,你也是選的法語吧,嗷嗷嗷,好羨慕。”


小冬白了她一眼,“你有沒有出息,你專心一點喜歡冷學長好不好,莫老師不適合你。”


“唉呦,喜歡歸喜歡,但絕對不影響我看帥哥的心,更何況是這麽有型的帥大叔。”


小冬一個激靈,身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。


遠遠地,莫以洋就看到了小冬和她的同學,“肖佳,盡快把我們班的聯係名單統計出來,然後發在我的郵箱裏。”


“好的,莫老師。”


“嗯,去吧,有什麽事情打我電話。”


他慢慢開著車來到小冬他們跟前,三人異口同聲地問號:“莫老師好。”


“你們好啊,雲朵同學,你越來越漂亮了,陳亞男,你好像長高了不少啊,安小冬……”他抿嘴一笑,伸手推了一推鼻梁上的眼鏡,“過了個暑假,有沒有把上學期教的內容給忘了?”


小冬有些尷尬,這個莫以洋明顯是來套近乎的,上回見麵還是在醫院,比起他嬉皮笑臉的猥瑣樣子,她還是覺得他嚴肅發火的時候比較man。她靈機一動,回說:“班長,過了個暑假,你有沒有把上學期莫老師教給我們的內容給忘了?”


陳亞男措手不及,“沒忘,沒忘。”


小冬又說:“莫老師,這一屆的新生MM真不錯哦,你們語言學院的美女特別多。”


莫以洋大笑起來,露出一臉燦爛的笑容,“剛才那個我帶班的班長,我可不會對我的學生怎麽樣。”


“哦,我知道你在學校裏麵是堂堂正正的老師,在學校外麵才是……”見莫以洋的笑臉瞬間變成綠臉,她話鋒一轉,“在學校外麵就是一個萬人迷大叔啦,雲朵,你說呢?”


“咳咳,是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