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 你也就隻能當當跑腿的(1/4)

208你也就隻能當當跑腿的


今天最熱鬧最隆重的地方,就是FD大學網球館了,學校的停車場停滿了車,網球館裏也坐滿了人。


在簽到處,小冬過去簽到,並且領了工作牌和午餐券。


“喬主任,簽過到了,可以進去了,額……”小冬一愣,就她簽到這會兒功夫,葉明的車到了,喬子琳正扶著他從車裏走下來,她連忙機靈地彎腰低頭,“董……董事長,好。”


葉明淡然地看了她一眼,當做不認識她,“子琳,看今天的場麵,辦得很不錯啊,希望呆會兒的儀式也一樣成功。”


喬子琳自信說:“那是當然,公關部和企劃部聯手,沒有辦不好的事情,董事長你呆會兒隻要授牌,然後站好姿勢拍照就行了。”


“恩,你辦事我放心,對了,葉柯到了嗎?”


“哦,總裁要稍晚一會兒到,您先進去休息一下。”她回頭叮囑著小冬,“別傻站著,跟上啊。”


小冬緊抿著嘴唇,默默地看了葉明一眼,在外麵,他比在葉家還要冷漠,壓根就當做不認識她。


新建成的網球館十分的壯觀,大部隊在前麵看著,小冬就默默地跟在後麵看,她拿著文件袋,小幅度地做了幾個揮拍的姿勢,真想現在就上去打一場。


隊伍中心的葉明往後看了看,正好看到小冬青春洋溢的笑臉,他沉著臉,重重地歎了一口氣。這球館原是為她投資建造的,那時候還覺得小丫頭如果拿了全國冠軍,那就是葉家的榮譽,可現在想來,即便是有這份榮譽,也無法掩蓋她身後的汙點。


“葉柯還沒到?”葉明問身邊的喬子琳。


喬子琳微微皺起眉頭,“在路上,應該快到了。”


校門外,一輛賓利車緩緩駛進校門,後座的葉柯看到前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焦急地往裏麵趕,他往前指了指,命令道:“周越,那邊停一停。”


唐佳卉急衝衝地往學校趕著,可她穿著高跟鞋和鉛筆裙,根本跑不快,隻能小跑著前進。


忽然有一輛車開到了她的身邊,她詫異地一看,葉柯搖下玻璃問:“是去網球館嗎?”


“嗯。”她習慣性地伸手捋著頭發挽到了耳後。


“上來,快到點了。”


唐佳卉坐進車裏,“謝謝啊……好累,全是汗了。”


“你的車呢?”葉柯抽了紙巾遞給她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