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 你要是出去就永遠不要回來(1/4)

207你要是出去就永遠不要回來


外麵閃起一個閃電,照得屋裏煞白煞白的,然後一個響雷打下來,小冬嚇得肩膀抖了抖。就在前幾天打雷閃電的時候,她麵前這個男人還緊緊地把她摟在懷裏的。


是啊,她當初就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把床掛在網上競拍的,十元起價,就是為了好玩啊,誰願意為了這十元錢還折騰個半天。她根本想不到會有這麽多人追捧,更想不到唐佳卉會看到並且拍下來。


“你是第一時間就知道的,你也沒有阻止,你也覺得好玩,不是嗎?現在唐佳卉找上門來,你就生氣了,你就覺得事情鬧大了,你就覺得丟麵子了。”


“說你幾句你就強起來,你怎麽不好好反省反省,每一次惹了禍都要我給你擦屁股,你就不能吃一塹長一智嗎?你就不能安安眈眈地呆在公司學好一點點技能?努力努力全都是放在嘴巴上的,你嘴皮子最厲害。”


“夠了!”


屋子裏頓時安靜下來,一向處於弱勢的小冬這一吼,竟然真的把葉柯吼住了。任何語言都變得蒼白無力,她扭頭要走。


“你去哪啊,”葉柯上前一把拉住她,“別賭氣,別又玩離家出走這一招,外麵下暴雨,你回不來我不會出去找你。”


小冬甩著手,“不要你管。”


“你要是出去就永遠不要回來!”


話音剛落,外麵一個巨響雷打下來,小冬定定地站在原地,她有點腿軟,她不知道是害怕葉柯真的不要她,還是害怕外麵的雷電。


他說,你要是出去就永運不要回來,說得那麽篤定,說得那麽不容置疑。


那一刻,小冬深深地體會到,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是多麽的重要,若是開學,她可以去學校,若是朱巧珍沒有被抓,她還可以去找她,可現在是,她除了這裏的公寓,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去。


外麵開始下雨,雨點打在玻璃上劈啪作響,風聲雨聲正在怒吼咆哮,還夾雜著滾滾雷聲。門開著,可她邁不開腳步出去,她再也拿不出離家出走的勇氣。若是她執意出去了,他也隻會說她又惹事。


氣氛一直僵持著,小冬拉不下臉,葉柯也沒有台階下。


這時,手機響起,葉柯拿著手機到一邊去接電話,“什麽?再說一遍!”


小冬聽不到是誰打來的電話,也不知道說了什麽,就看到葉柯原本憤怒的臉色現在變得暴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