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6 我除了惹禍還是惹禍(1/4)

206我除了惹禍還是惹禍


小冬回頭看著葉柯,葉柯無辜地表示我什麽都不知道。


“可以拿貨了嗎?”唐佳卉站在外麵催著。


小冬有氣無力地揮了揮手,有些生氣,但更多的是慚愧,“可以。”你就留著吧,每天無聊寂寞了可以光著身子在床上滾一圈,強健體魄,有益身心。


唐佳卉走進裏麵,眼神慢悠悠地飄過屋裏的各個角落,最後落在葉柯的身上,“家裏變化不大,都這麽多年了,怎麽不換換裝修啊?”


葉柯尷尬極了,笑笑說:“前幾年在國外,回來之後工作忙,睡一晚的地方而已,裝修麻煩,沒精力沒時間,也沒必要。”好像這麽說也不對,他看了小冬一眼,小丫頭正撅著嘴巴。


“結了婚就不僅僅是睡一晚的地方啦,葉柯,你這樣就不怕小冬心裏有想法?”


“她不介意的。”


小冬抿著嘴唇,憋了一肚子氣,是啊是啊,當初結婚都是被逼的,誰又會在意這房子好不好裝修新不新?他連婚床都是舊的,他心裏最在意的人最愛的人是你,這總行了吧。越想越鬱悶,她轉頭坐在沙發裏,按著遙控器看電視。


唐佳卉走進臥室,熟悉的地方,熟悉的男人,當年的情景一幕幕地在腦海裏麵上映。


那年的他們也是十九歲,夏天下雨的夜晚,葉柯拉著她來到了這裏,年少時總會把未來設想得很好,沒有逆境沒有災難沒有傷痛,他們天真地以為,隻要相愛,就可以相守。


“葉柯,你帶我來這裏幹什麽?太晚了,萬一打擾了別人怎麽辦?我們快回學校去吧。”


葉柯不緊不慢地掏出一把鑰匙交給她:“這是我們的家,你來開門。”


她詫異地看著他,緊緊地捏著鑰匙打開了門。


“這是我用積攢的錢買的房子,佳卉,以後你別說你沒有家,這裏就是你家,記住了。”


她站在門口不敢進去,不可思議地看著裏麵,幹淨的地板,寬敞的客廳,盡管外麵打雷閃電的,但裏麵絕對安全得很,這裏是一個避風港,更是一個安樂窩。


他把她拉進門,二話不說就抱著她吻了起來,他追了她好多年,他一直都想擁有她。


她掙紮了兩下就放棄了,她被他吻得渾身發癢,又是吸舌頭又是咬嘴唇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