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 把床拍賣(1/4)

205把床拍賣


公關部,喬子琳有事外出,辦公室裏的氣氛明顯輕鬆了不少,每天在母老虎似的女強人上司的緊盯之下,真的是壓力超大。


淩菲上網瀏覽著網頁,讓坐在門口的林天佑把風,“你注意一下外麵,主任回來就咳嗽兩聲。”


林天佑看了看時間,悠哉悠哉地說:“還早啦,主任今天有個新品發布會要主持,不會這麽快回來。”他一推,滑動座椅移到小冬的位置上去,“小冬妹妹,要不要我教你法語啊?”


小冬剛想開口說好,淩菲就酸著語氣說:“小冬,你別理他,就他那蹩腳的法語還能教人?笑死我了。”正說著,她突然尖叫起來,又跳又拍手的,“太好了,我拍到這個香奈兒手袋了,哇塞,我竟然真的拍到了。”


大家紛紛圍過去看,原來她一直在淘寶上競拍名牌手袋,難怪會這麽擔心喬子琳突然回來了。


小冬好奇地問:“淩菲姐,這個是二手的?”


淩菲不悅地白了她一眼,憤憤地說:“是啊,二手的,不過是張曼玉用過的……散開散開,都走開,二手的手袋而已,沒什麽好看的。”


小冬知道自己說錯了話,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,但是,她的腦海裏麵忽然有了一個十分奇特的想法。這不用的東西還能當二手的拍賣啊,那把家裏礙眼的東西賣掉好了,換了錢拿來買廁紙擦屁股。


對,說辦,就辦。


一回到家,她翻箱倒櫃拿了好幾套床單被套出來,給床一一換上拍了好多照片,然後掛到了網上競拍。看看那些競拍的東東,標題一個比一個響亮,她突發奇想輸入了一串文字——老公和前女友一起睡過的床,家裏擱著太礙眼,十元起拍,吐血大甩賣!


剛一上傳,就聽到外麵有聲音,是葉柯回來了,她立馬關了網頁出去迎接,“老公,回來啦,新品發布會還順利不?”殷勤地接過葉柯手裏的公文包和西裝,又主動拿了拖鞋讓他換上。


葉柯空出手來,一邊解著領帶一邊說:“挺順利的啊,怎麽了?”


“嗬嗬嗬,我就是關心一下啊,好歹我也是明業的一份子嘛。”


葉柯怔怔地看著她,笑得這麽滑稽,一定有鬼,“惹禍了?”


“哪有。”


“把廚房炸了?”他轉頭朝廚房看了看。


“沒有啊,我就沒進過廚房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