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 我要拿什麽來報答你(1/3)

204我要拿什麽來報答你


葉明一語挑破事情的關鍵點。安妮這回是捅了大簍子了,光是勾引總局局長的女婿的罪名,都足以令她身敗名裂。安家已經成為眾矢之的,安氏企業也快走到頭了,這個時候誰幫忙誰就是引火自焚,躲都來不及。


他就是要葉柯看清,安小冬的背後,不單單有一個人人唾棄的母親,還有一個搖搖欲墜的家庭。他就是要葉柯看清,這一切,都證明了不值得繼續這段婚姻,況且這段婚姻,並沒有開始。


葉柯冷靜地分析著眼前的困境,這對葉家來說,並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,但對安家來說,走錯一步就是滅頂之災,“你回去吧,這風尖浪口的,最好不要有什麽動作,隻要安妮是清白的,當不了替死鬼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現在最重要的是封鎖消息,如果你真是為了安妮好,就不要到處去宣揚。你們唯一能做的事情,就是等待。”


文清芳可憐巴巴地看著小冬,“小冬,你倒是說句話啊,安妮是你的大姐啊。”她知道,若是葉家願意幫忙,安妮肯定沒事,可是人家不願意幫這個忙。


小冬現在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,她在葉家根本沒有說話的份。


葉柯拉著小冬護著她,“你不走,那我們走,爸,媽,小雨,這頓飯我是吃不下去了,你們慢慢吃吧。”


溫美若:“兒子,你爸的話沒有錯,你怎麽就聽不進去呢?你別走啊。”


“讓他走!”葉明製止妻子,反正他的態度和立場已經表明,他就不相信葉柯真的會為了安小冬而與家裏絕交,甚至不惜讓葉家深陷困境。


葉柯回頭看了父親一眼,這個年邁的父親,渾身都充滿了睿智和威嚴,他的一生都在為公司而奮鬥,任何有可能波及公司聲譽的事情,他都盡量避免。葉柯並不想違背父親什麽,他們父子的立場和出發點都是一致的,可是,他的父親,偏偏就是容不下他的妻子。


我們這一生,誰沒受過傷,誰沒感到痛?傷痛是我們的影子,總在你沒有防備時若無其事地咬你一口,讓你心碎神傷卻又無能為力。


開著車子,一手握著方向盤,一手握著小冬冰涼的手,他想說一些安慰的話,可一看到小冬失神發呆的樣子,他又不知該說什麽。


盡可能地不讓她參與到事情的矛盾中去,盡可能地將她保護起來,隻要朱巧珍的事情沒有對外公開,隻要葉家不要因為安家的事情受到牽連,他就能堵住父親的嘴。


“沒關係的丫頭,那婚書本來就不代表什麽,等我們領了證,那婚書就是一張廢紙而已。時間過得很快的,沒幾個月,你的生日就到了。”


“丫頭,別亂想,安妮的事你也不用管,我會去了解清楚具體情況的,聽到了沒有?”


若是以往,按照他對小冬的了解,這會兒肯定是哭得稀裏嘩啦的,可是,她越是安靜他就越是擔心。


小冬一隻手托著下巴,轉頭看著窗外,明亮的街景一下一下快速往後退著,退去了這一地的燦爛,又迎來了另一地的繁華,好看的風景永遠都不會斷鏈子。


葉柯將車子停在路邊,下了車轉到副駕駛這邊來,他捧起小冬的臉就猛地親下去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