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 婚書作廢(1/4)

203婚書作廢


葉柯拉著小冬又向車子走,溫美若急了,這兒子好不容易才回來一趟,話還沒說上兩句就又要走,她不得不退一步,“站住,回家連家門都不進算什麽樣子,進來進來,晚飯都準備好了。”


她捂著額頭轉進屋裏,就算老爺子的血壓不高,她的血壓也要飆升了。


怯怯地走進家裏,小冬一直跟在葉柯的身後,像一個委屈的小媳婦。今天就是回來挨罵的,或許還會嚐嚐家罰的滋味。


“爸,我們回來了。”


葉明正襟危坐,一點反應都沒有。


葉柯看了看餐桌上已經備好的晚餐,“爸,吃飯吧。”


在二樓的葉雨聽到聲音,急急地走下了樓,“哥,小嫂子……”她使勁朝兩人擠著眼睛,這個時候回來幹嘛啊,老爹正在氣頭上好嗎。


她走到沙發旁,慢慢地扶起葉明,“爸,吃飯了,醫生說你要按時用餐,還要保持心平氣和,嗬嗬,難得一家人到齊,開心點嘛。”


葉明對葉雨的恭維一點都不給麵子,還是擺著一張麻將臉,令人不寒而栗,小冬不自覺地打了一個寒戰。她輕聲地叫道:“爸,您最近身體還好嗎?”


葉明直接把她給無視掉了,冷冷地說:“吃飯吧。”


但是,這一頓飯注定不能好好吃,葉明坐在餐桌前,小冬一拉餐椅,他就厲聲訓斥道:“誰準你動我們家裏的餐椅?”


小冬心裏一緊,蝸牛附身般地縮在了葉柯的身後。


小冬不坐,葉柯也不坐,“爸,小冬進警局的事情是一場誤會,您能聽完我們的解釋再下定義嗎?”


葉雨的小心髒已經噗通噗通跳個不停了,完了完了,這場火還是得燒起來。


溫美若見老爺子有了動作,她又開始罵起來,不過這次她不是罵小冬,而是罵自己,“唉,老頭子,我們就不該逼兒子結婚,他自個兒的事情自己都不著急,光我們著急有什麽用,到最後撿了這麽一個爛攤子。幸好這消息封鎖著,要是不封鎖,我們葉家就成了全世界最大的笑話了。”


葉明淡淡地說:“葉柯,小冬,我已經聯係了律師事務所,也聯係了安家,你們的婚約已經取消,婚書作廢!”看到葉柯瞬間憤怒起來的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