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 雲朵的豔遇(1/4)

202雲朵的豔遇


周末的歡樂穀,人潮湧動,熙熙攘攘,葉柯拉著小冬,小冬拉著雲朵,旁邊還跟著傑森,四個人一起跑到歡樂穀來玩。


傑森開始還有點費解,葉柯竟然邀他玩歡樂穀,這不是他們的口味好嗎。可是見到小冬和雲朵,他比她們還要興奮,最喜歡跟嫩妹子一起玩了,外國人也不例外。


“嗨,兩位小美女。”傑森熱情地擁抱了一下雲朵,又想擁抱小冬的時候,被葉柯一把擋住了,他識趣地笑了笑,調侃道,“小冬你好,我很早就知道了你。”


小冬愣了一下,這個法國人說起中文來很順口啊。


“你好你好,傑森先生,你能說法文嗎?我要跟你學啊。”


“#¥%&*(@!#¥”


“哈?”小冬聽得一頭霧水,她還是高估了自己的法語能力啊。


傑森給自己翻譯著說:“我說……”


葉柯連忙插進話來:“他說認識你們很開心,”他笑意滿滿地拍了一下傑森的胸膛,有些事情,不好說得太明白。


傑森也笑了笑,點點頭:“對,我就是這個意思。”


一進歡樂穀,他們到處玩,葉柯拉著小冬,傑森就一直圍著雲朵轉。


小冬指著一個幾十米高的水台子大喊著:“老公,我要去玩那個衝水的,哇,好高啊,你跟我一起坐好不好?”


“好,走,你先去排隊,我去買雨衣。”


“嗯嗯嗯。”


雲朵緊緊地跟在小冬後麵,她懊惱地說:“老大,那個法國人像跟屁蟲一樣跟著我,好討厭。”


小冬眼睛一轉溜,大笑起來,“哈哈哈哈,傑森該不會是看上你了吧,唉呦,趕緊開展一場異國戀吧。”


雲朵一個激靈,“咦,不要,他渾身都是毛。”


“額,這個嘛,汗毛是發達了些……”


反正老大最清楚她的事情,她說話也很直接,“我還是喜歡冷學長那一類的,這個法國人不是我的菜。”


“我開玩笑的啦,你還當真?!交個朋友嘛,能學法語的,他還是葉柯的朋友呢,看我的看我的。”小冬轉到後麵,笑容滿麵地說,“嗨,傑森先生,今天天氣真好啊,哈哈哈。”請原諒她麵對一個卷毛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