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 鴛鴦浴(1/4)

201鴛鴦浴


周越急得滿頭大汗,法國貴賓的車已經在距離公司門口五百米以內了,都在視線範圍之內了,可就是最重要的總裁大人還沒有到。


喬子琳也著急著,“周越,總裁真的十分鍾到?”


“他是這麽說的啊,”看了看時間,已經過去九分鍾了,“喬主任,萬一總裁沒來那怎麽辦?馬丹先生會不會認為我們不重視?”


喬子琳認真地點點頭,越是身份高的人越注重禮節,法國可是禮儀之邦,若是葉柯連門口迎接都不到,恐怕馬丹先生對明業的第一印象就不會好的。


她回頭看了看周圍的同事,公關部今天有重要的翻譯任務,幾乎個個都到齊了,可是唯獨不見安小冬。


這時,葉柯急匆匆地從大堂的另一端跑過來。


“總裁來了。”周越喜出望外,不多不少剛好十分鍾,真絕了。


葉柯喘得上氣不接下氣,當然也冒了一身的汗,“周越,紙巾……紙巾,擦汗。”


旁邊的人一陣忙亂,連喬子琳都看不過去了,她真想大聲罵一罵葉柯:總裁啊總裁,你應該知道今天的重要性吧,馬丹先生這次是來中國尋找合作商的,這份合約至關重要,你怎麽現在才來?!


可是吧,她知道現在的葉柯早已不是當年跟在她後麵學習經驗的葉柯了,現在的葉柯連老董事長都要讓他三分,她也隻敢在心裏罵一罵而已。


法國貴賓的車由遠而近駛來,開在前麵的,是一輛惹人眼球的悍馬加長版豪車,後座的車門打開,高大魁梧的馬丹先生走了下來。


葉柯定了定神,親自迎上去,用法語說:“你好,馬丹先生,歡迎來到上海。”


“你好,葉總裁,上海很漂亮。”老先生抬起頭看了看明業集團的正門,“我對你們提交的合作案很有興趣。”


旁邊的翻譯正好是淩菲,葉柯跟馬丹先生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得很投機,根本就用不到她。嘿,總裁的法文竟然比我還溜啊。


好玩的傑森湊過來,詼諧地說:“葉柯,我可是在我老板麵前說了你許多的好話。”他一個卷毛的法國人倒是說起了中文,咬文嚼字還很標準,“若是成了,你可得好好犒勞我。”


葉柯握拳輕輕地在他胸前捶了一下,“當然,你哪次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