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 生日派對(1/4)

199生日派對


柔和的燈光,芬香的氣息,葉柯慵懶地坐在米色沙發裏翻閱著雜誌,他時不時抬起手腕看手表,等得有些不耐煩。


手機響起,“喂,葉柯,是我,童佳,地點是KEEClub,大家都到了,就等你。”


葉柯一皺眉頭,“KEEClub?童佳,我說了不要太張揚,我不去了。”


“葉大總裁,你怎麽能不來呢,你可是今晚的主角,沒有很張揚,就咱們這個圈子裏的人,喝喝酒聊聊天而已,生日party誒,總不能圍一桌吃個飯吃完就散吧。”


這時,眼前的簾幕拉開,葉柯顧不得講電話,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。


隻見小冬穿著一襲香檳色的抹胸長裙,胸前的薄紗點綴若隱若現地展現著她的美好,細看又不會看到什麽,及腰的長發微卷,隨性地披散在胸前,柔和的燈光下,她就像仙子一樣站著。


“喂,喂,葉柯,聽到沒有?你真的得來,大家都等著你呢。”


童佳在手機那頭喊了半晌,葉柯才回應過來,“哦,來,來,就來了。”


隨手將手機扔在一旁,他精神抖擻地站起身,輕輕握住小妻子的手,情不自禁地在她額頭上印上一個吻。他笑了笑,伸手摸著她細軟的頭發,“丫頭,這是假頭發嗎?”


小冬嬌嗔地躲了一下腳,“這是我的真頭發啦。”


葉柯淡淡一笑,他都沒注意到,小丫頭的頭發這麽長了,身材嘛,好像也越來越好了,嗯,他一定功不可沒。想想,有點自豪,也有點想笑。


他的手不自覺地摟住她盈盈一握的纖腰,眼神貪婪地看著她的胸前,這一片大有危險。


他再次慢慢湊近她,淡淡的芳香刺激著他敏銳的嗅覺,那是她特有的女人香。他的小妻子長大了,變成真正的小女人了。


“葉總裁,還滿意嗎?”


葉柯點點頭,摟著小冬就走,“快點了,都遲到了。”


小冬低語,“哦,高跟鞋很高誒,你要拉著我啊。”


——


走進KEEClub特定的私人包廂,裏麵已經玩成了一團,童佳所邀請的都是上流社會的年輕人,不管跟葉柯有沒有關係,都來湊一份熱鬧。


侍者打開門包廂門,小冬挽著葉柯走進去,“今天的主人公來了。”鼎沸的嘈雜聲頓時安靜下來,所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