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 你帥哥老公的崇拜者之一(1/4)

198你帥哥老公的崇拜者之一


公關部每天都很忙碌,整個集團的宣傳以及對外溝通都是與公關部有關聯的。在這裏,論學曆論能力,小冬都是最弱的,他們之中學曆最差的也是碩士級別,英語八級的一抓一大把,還有日語、德語、法語等等,正如葉柯所說,這裏邊都是精英。


許多重要的事情,喬子琳也不會交給她,隻是讓她在一旁幫著,她就像一個流動人員一樣,哪裏需要在哪裏。


淩菲是法語係的,小冬最喜歡巴結她,去買下午茶的時候還特意買了一杯淩菲最愛的貓屎咖啡,“淩菲姐姐,你教教我好不好,我也在學法語呢。”


一般三十左右的熟女是最討厭聽到別人稱呼自己為“姐姐”的了,而小冬就犯了這個大忌。淩菲喝著咖啡,一雙勾人的丹鳳眼眯了一下,“安小冬,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這麽清閑,我很忙的。”


小冬幹幹地眨了眨眼睛,“哦,那我不打擾你了。”她灰溜溜地走開,這咖啡還是她自己掏的錢。


林天佑是全公司公認的除總裁之外最帥的男士,而且法語德語英語都會,他常常以去過白宮與奧巴馬握過手而自豪萬分,殊不知誰都不屑這一點。


“小冬妹妹,過來過來。”


“天佑哥找我什麽事?我很樂意為你效勞。”


“你要學法語?”


“是啊是啊。”


“哥教你。”


“太好了,謝謝啊。”小冬欣喜萬分,這就是異性相吸的道理啊,哎!


淩菲突然站了起來,大聲叫道:“林天佑,你這麽清閑,法國大使館那案子做完了?你別想做三分之一,剩下的三分之二留給我。”


林天佑學著小冬的語氣說:“淩菲姐姐,我已經全都做完了,用不著你做,你就多空出點時間找對象吧,你都成超級聖女了。”


“林天佑,你給我閉嘴!誰是你姐!”


“淩菲姐姐,你就別謙虛了,都三十好幾了吧,不叫姐叫什麽?”


淩菲氣得,從沒見過這種男人,整天跟女人抬杠。小冬愣愣地站在中間,她發現,淩菲和天佑幾乎每天都要吵嘴,一天不吵嘴吃飯都不香。而他們一旦吵嘴,千萬不能勸,越勸吵得越凶。


小冬溜出他們的戰區,走到漫妮的桌子旁邊,“漫妮姐姐,你有沒有事情要我做的?”


顧漫妮喬子琳的助理,別看她隻是助理,人家可是文學博士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