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 我沒有這樣的母親(1/3)

197我沒有這樣的母親


一走進公司,門口的保安就把她給攔住了,小冬冷得渾身哆嗦,急急忙忙拿出工作證,“我是公關部的實習生安小冬。”


保安看看工作證上的照片,再看看她的臉,猶豫了好一會兒。


小冬捋了一下頭發露出整張臉,“真是我,剛才不是下雷陣雨麽,我就這麽背摔了一跤,保安小哥,讓我進去吧,這裏冷死了。”大門口的風格外的大,裏麵還開著空調,吹出來的風都是陰森森的。


保安揮了揮手,“進去吧。”


“謝謝哈。”


才走進裏麵,電梯裏就走出來一大堆人,各個都是西裝革履,工整嚴肅的,葉柯就在其中,好像要去參加什麽活動。


葉柯一眼就看到了小冬,應該說,大家所有人都看到了她,工作服因為是黑色的不太看得出來,但白襯衫的領子是灰灰髒髒的,還有頭發也還在滴水,整一個狼狽不堪的樣子。


小冬很識相地褪到一邊,這時候也不希望葉柯叫她,那會引起更多人的關注,就這麽讓她默默消失是最好的。


可是,“安小冬!”喬子琳也在人群之中,她喀喀喀地踩著高跟鞋走上前,一把將她拉到旁邊,訓道:“你怎麽回事,好好的出去辦事情,怎麽這副樣子回來?!”


小冬低著頭,頭都不敢抬,“我……我……摔到了水坑裏,雨太大了。”上學的時候麵對老師都不是這樣低聲下氣的,現在是給葉柯麵子好嗎。


“你真蠢,下雨了不會躲雨嗎?公關部最注重的就是形象,形象,”喬子琳聲音提高了八度,“你看你現在有什麽形象可言。”


人群中不知誰說了一句,“落湯雞啊。”


大家哄堂大笑。


喬子琳皺著眉頭,轉頭跟葉柯說:“總裁,你們先去,我稍後就到。安小冬,跟我來。”


小冬抬眼看了看葉柯,納尼,他竟然無視,他竟然點頭說:“好的,喬主任。”


小冬跟著喬子琳往隔壁小房間走,她看著葉柯大跨步地走了出去,頭也不轉一下,坑爹的,臭老男人,你怎麽這樣,至少用眼神安慰安慰我也好啊,你竟然無視我,太過分了。


一走進小房間,喬子琳雙手環抱著胸口,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,“董瑞的事辦得怎麽樣?”


“辦好了,他應該不會再找明業的麻煩。”


“應該?我要的是肯定,不是應該。”


小冬渾身抖了抖,“肯定,肯定,他怎麽說也是要臉的人,肯定不會再找明業麻煩了。”


喬子琳上下打量了她一眼,她深深地理解葉柯私下跟她說的話——喬主任,你要多費費心,她是一個很調皮的學生。


豈止調皮啊,簡直就是搗蛋啊,喬子琳搖搖頭,直言不諱,“安小冬,你真是讓我們公關部丟盡了臉。我不管你跟葉柯是什麽關係,在我手底下做事我就要求完美,你受不了就走人。”


原本小冬也不屑在這裏實習,可一聽喬子琳這種口氣,她內心的小太陽也是會被激發的,她抬起頭,一捋淩亂的頭發,“喬主任,今天的雷陣雨下得很突然,這是所有人都沒有預料到的,我就是急著想向你回報所以才急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