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 一句話,願不願幫我(1/4)

196一句話,願不願幫我


唐佳卉忽然收起了笑容,低垂下臉,眼眸中帶著濃濃的失落和無奈。


小冬一陣得意,就是要打敗你,就是要打敗你。


趙新榮夫婦是知道葉柯和唐佳卉以前在一起的事情的,裏麵的具體情況他們是不熟悉,但小冬是葉柯現在的老婆,光就這一點,他們也能揣測到唐佳卉心裏肯定不好受。安小冬還這麽說風涼話,也不應該。


趙媽媽拍拍小冬的手背,“小冬啊,你要跟佳卉好好相處,她可是你的老師。”


暈,小冬一陣窘迫,好你個唐佳卉,用苦肉計啊。“嗬嗬,伯母,我知道的啦。”


唐佳卉笑著說:“伯父伯母,雲風沒事真是太好了,等他出院,我一定讓天放親自去道歉。”她很自然地轉開話題,“我這個弟弟啊,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,他今天一早去北京看車展去了。”


“別說什麽道歉不道歉的,賽車是雲風自己要去的,他也說了,若不是天放救他,他還撿不回這條命。”


“趙伯父,還是您比較明理,葉伯父就……”唐佳卉皺著眉頭,緩了緩情緒,無奈地說,“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麽對我們這麽有偏見。”


回想起當年的事情,趙新榮無從說起,“佳卉,你別太在意,當年葉明跟你爸隻是有一點生意上的誤會而已,我會勸勸他的,都這麽多年了,還記著幹什麽。”


唐佳卉放低姿態,追問:“趙伯父,他們之間是什麽樣的誤會,能不能告訴我?”


趙新榮打起了馬虎眼,“唉呦,具體什麽事情我也記不清了,公司做大了,利益不同了,意見也就不同了,由此產生了歧義便有了誤會,這在商場上很正常。”


唐佳卉笑了笑,“那就不說以前的事,做人都要往前看。”一會兒說勸勸葉明記著幹什麽,一會兒又說記不清,這其中肯定有鬼。


——


“一句話,願不願幫我!”


莫以洋為難地皺著眉頭,“佳卉,不是我不幫你,你也看到葉柯的選擇了,他現在跟小冬過得很好。”


“好什麽好,葉柯是可憐她,她媽是做小姐的,葉柯隻是不想在這個時候拋下她,你也知道葉柯最重責任了,他隻是丟不開這個包袱而已。”


莫以洋懊惱地捋了一下頭發,“即便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