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 巧遇唐佳卉(1/4)

195巧遇唐佳卉


小冬始終都想不明白,喬子琳這是在考她還是為難她,葉柯這個總裁沒用啊,喬子琳壓根就沒把他放在眼裏好嗎。雲朵去的人事部,整個人事部都拿她當菩薩供著巴結著,就因為她是總裁親自帶去的人,可喬子琳也太不給麵子了吧。


“喂,你幹嘛讓我去公關部,喬主任好凶的。”小冬皺著眉頭,一臉的委屈。


“說了這個問題要你自己告訴我,自己去想吧。”


小冬翻了一陣白眼,“你這不是在捉弄我麽,喬子琳根本不當我回事兒,公關部的同事都好忙好嚴肅,搭理都不搭理我,我連倒水給他們他們都不理。”


“公關部是這樣的了,你別想拍馬屁,你的小伎倆在他們眼裏就是小兒科。”葉柯挑眉一笑,“公關部的人個個都是精英。”


“嘖,精英,高富帥和白富美?我看都是鳳凰男和女屌絲。”


“什麽?”


“嗬嗬,沒什麽。”小冬苦笑了下。


正聊著,手機忽然響起,葉柯看著手機屏幕,臉色頓了一下,是唐佳卉。


小冬一看他那眼神就知道是誰了,她眼裏的神彩頓時暗淡下來,很識趣地想走開。若是這個時候葉柯想跟唐佳卉複合,她絕無二話。


葉柯一把拉住了她,“去哪啊,回來。”他把手機往她一扔,“你接吧。”


“啊啊?”小冬好似撿了一個燙手山芋,手機在她手裏響個不停,她又給拋了回去,“我才不接你的電話,我可不想知道你的隱私。”


葉柯一把將她拉進沙發裏坐著,把電話接了起來,“喂。”


“喂,葉柯,是我。”唐佳卉的聲音略顯疲憊。


“哦,佳卉,找我有事?”


“聽說你出差回來了,你……現在有空嗎?我怕打擾了你。”


小冬完全能夠聽到唐佳卉的聲音,她低著頭,使勁擠了擠眉毛,暗暗嘀咕著,虛偽的人,少玩把戲,葉柯又不是傻子。


葉柯緊緊摟著不安的小冬,淡定地說:“你說吧,不打擾。”


“是這樣的,天放都出院一陣子了,不知道趙雲風怎麽樣,我也不太好意思打去趙家問,更不好意思去醫院看,畢竟這場事故都是天放引起的。”


“他也快出院了,你不用擔心。”


“我想等他出院請他吃飯,天放也是這個意思,你能不能幫我們安排一下?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