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 對不起(1/3)

194對不起


小冬說得句句真誠,豆大的眼淚嘩嘩嘩地往外流,她也很懊惱自己怎麽這麽愛哭,她在安家的時候,可是很能忍的,大媽怎麽打罵她都不會哭。


可是麵對葉柯,麵對這個她愛的男人,她就是忍不住。


她無法戴著虛偽的麵具麵對他,她無法把葉柯當成大媽一樣的人,她並不像她說得那麽灑脫,說不玩,就不玩。


說不玩,那就是一種自卑的心理在作祟!


誰叫她嫁的這個男人這麽優秀,哪怕是生氣發火的時候,都是那麽井井有條。而她自己,就算是最一般的女孩也好啊,可她的背後,偏偏有那麽多的汙點。


“我不想連累你,我……不想連累你,”她哽咽到說不出完整的話,一直一直在搖頭,“我不想……”


下一秒,葉柯攬過她的肩,緊緊地將她摟在懷裏,心頭在隱隱作痛,他緊緊地抱緊了哭泣的她,她的彷徨她的傷痛,他都感同身受。


“丫頭,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”之前說要分手,是因為唐佳卉,而現在說分手,是因為朱巧珍,她的母親。


“丫頭,我不希望聽到你接下來想說的話,以後,你再控製不住也得閉嘴,我不想聽到。你知道我的脾氣,你要是敢不聽我的話,你知道後果的。”


小冬淚流不止,這一夜流的眼淚,估計都能比上之前總共流的了。她恨唐佳卉的挑釁和輕視,她恨自己的母親幹那種齷蹉的勾當,她更恨自己無力去改變這一切。


在警察局,她一直在哭,哭得眼淚都流不出來,其實她知道,她最最傷心的事情,是要離開葉柯了。


她張開小手也摟住他,她曾告訴自己不能這麽依賴葉柯的,可是現在,她還是忍不住要依賴他。


“我前幾天去我媽那裏,看到她在跟她的姐妹賭博,賭了一整夜,整個房子裏都是臭的,我不敢告訴你,我怕你生氣,我怕你把我媽趕出門,我沒錢養她,沒錢給她吃給她住,那她又要回到過去的生活了。可是我沒想到她會這樣,還連累了你,她怎麽可以這樣,那裏是你的房子,她怎麽可以在你的房子裏麵做這種事,對不起,對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
葉柯一下一下撫著她的後背,試著撫平她的情緒:“好,你的道歉我接受,別哭了,嗓子都啞了。小冬啊,你沒辦法你媽媽的事情,我也沒辦法唐佳卉的事情,這樣吧,咱們都不想她們,咱們就過自己的生活,你好好學習,我好好工作,好嗎?”


小冬抬起頭,滿臉都是淚水,幾撮頭發黏在了臉頰,“可以嗎?”


“當然可以。”


小冬扁了扁嘴,笑了,“你說可以就可以,你的話就是命令,我聽。”她伸出手指擦了擦葉柯胸口被眼淚沾濕的地方。


葉柯無奈地搖搖頭,幫她捋去黏住的幾縷頭發,“愛哭鬼,這衣服你洗。”


“嗯嗯嗯,我洗我洗。”


——


接了雲朵去明業集團,雲朵坐在後座,抬眼就可以看見前麵的葉柯對小冬極其關懷的眼神,她看小冬紅腫的眼睛,逗趣地說道:“葉大少,你不是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