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 不想連累你(1/3)

193不想連累你


小冬苦笑了下,“沒什麽,他也好不到哪裏去,被我砸得頭破血流的,眼睛腫得跟青蛙似的。”


“你倒是還能自娛自樂啊?!”


小冬當然聽得出來葉柯話裏的諷刺意味,沉默著。


“我說過你不管去哪裏都起碼都要跟我說一聲,你去你媽那裏為什麽不跟我說?打你手機一直都沒人接,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?結果呢,到底是出事了,你就不能讓我歇一會兒,不要總叫我操心行嗎?你知道我沒完成任務就提前回來,明業的損失會有多少嗎?”


“你怎麽跟我保證的,保證去哪裏都會提前跟我報備,保證乖乖的,保證不惹禍,丫頭,我是要經常出差的人,我沒時間整天陪著你護著你,你不小了,該懂事了。今天幸好警察及時趕到,若真的出了事,你該怎麽辦,我該怎麽辦?嗬,賣.淫窩點,真好聽啊,你自己臉上也沒光彩吧。”


小冬轉頭看著窗外,憋著氣息不讓葉柯聽出來她在哭,葉柯說的這些,她都知道,她有自知之明,想起來也覺得後怕,可是她能選擇嗎?她哪裏知道朱巧珍不但沒有戒掉賭博,連老本行也還在繼續。


或許葉柯說得是對的,她不應該不告訴他朱巧珍還在賭博的事情,她不應該為了自己卑微的自尊而瞞著他的。一次兩次的包庇,隻會釀成更大的災難。


可是可是,她的母親,也是可憐的人啊,可惡而又可憐。


葉柯停了訓斥,看到小丫頭肩膀一抖一抖的,他也不忍心。他心裏有很大的火要發出來,趕回來的路上他就想著一定要狠狠把她罵一頓,為什麽這麽不長記性,為什麽這麽愛惹禍,可是一見到她受傷憔悴的樣子,他又不忍心了。


他發現,不管小冬做得有多離譜,不管他自己有多生氣,他都對她狠不了心。


抽了兩張紙巾遞給她,她一接就開始吸鼻涕,“我不想回公寓。”她又忽然說。


“不回公寓?那要回哪裏?”


想起唐佳卉,小冬頓時感覺格外心痛,我有什麽資格去跟她爭啊,我隻會給葉柯丟臉不是嗎,我隻是葉柯的累贅……


葉柯本來就心情不好,看她說一句藏半句的,心裏更加窩火,“別哭了,你想去哪裏?說話!”


小冬撅著嘴說:“不回去就是不回去。”


葉柯白了她一眼,這丫頭不能慣不能寵,“回去,由不得你!”


電梯一開,葉柯一手鉗著小冬的脖子,一手拿鑰匙開門,一打開門,玄關上的碎鏡子立刻映入眼簾。


“怎麽回事?”


小冬撇著頭,眉頭皺得緊緊的,她不想進去,伸手就掰住了門框。


葉柯覺得奇怪,他捉摸不透小冬此時的想法,不想回家,為什麽。


硬把她拉了進來,走進幾步就發現鏡子下麵的地毯上落著一把鑰匙,是他們家門的鑰匙,可是卻是單獨一把,他記得小冬的鑰匙是掛著一隻小熊的。


“怎麽亂丟鑰匙?”用力將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