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2 葉柯來接她了(1/3)

192葉柯來接她了


“我成年了……”隻說一句,小冬又低著頭不吭聲,打死都不敢說出自己的名字。


青年警察有些急了,每天被抓來這裏的人是很多,但這麽不配合的,還是頭一個。許多賣.淫的少女被抓來,哭哭啼啼鬧一陣也就乖乖招了,有父母的父母來領走,一頓痛打都是見慣不慣的事情,沒父母的也有姐妹來領,繳了罰金就走,頭也不回。


若是第二次或是第好幾次被抓的,連哭的步驟都省略了,直接交待時間地點。


“我真的沒有做那事,你們沒發現是他強來的嗎?我媽被他打得多嚴重?!我要告他!”


青年警察一臉的不屑,“他也被打得不輕,他還說要告你呢。你們的鄰居可是說了,你們家經常有陌生男子上門,有時候一大清早就吵吵鬧鬧的。你還是說了吧,我總歸會知道的,你配合一點,這是隻是程序問題,你少受點罪,我也好早點收工。”


小冬看這警察的眼神裏麵充滿著諷刺和輕蔑,拍了一下桌子,“我說了我沒有做,我是去看我媽的,我不住在那裏。”


“那你說一下你叫什麽名字會怎麽樣,就算不是從事這個行業的,我也有理由調查你,請你配合一點!”


小冬低著頭不語,不想再說話。


青年警察發火了,大聲喊:“你說不說啊?!”


這時,門外進來一個警察同時,不屑地看了一眼小冬,“小姑娘還挺有傲氣啊,這麽有傲氣怎麽還幹這種事?!”他拍了拍青年警察的肩膀,“不用問她,隔壁的人招了,已經打去她家裏了,你歇歇吧。”他們三個人都是分開錄口供的,地中海又不知道她叫什麽,當然是朱巧珍招的。


小冬一聽,急了,“打去哪裏了,打去哪裏了?”不會直接打給葉柯吧,我會被他碎屍萬段的,等等,家裏?是小公寓還是葉家?天哪,若是打給葉家,還不如打給葉柯,還不如把我碎屍萬段。


“你們打去哪裏了?!”小冬大聲地重複了一遍,她捏緊了拳頭,錚錚地看著眼前兩位輕笑著的警察。


警察瞅了她一眼,也沒多表情,直接說:“XX路XX公寓,葉公館。”


完了完了,小冬整個人頹廢地坐在椅子裏,幹脆直接把她丟下萬丈山崖算了。


警察說有人來領交了罰金就能走,可是已經過去三個小時了,葉家的人還是沒有來。小冬知道公公婆婆是絕對不會丟這個臉來警察局接她的,可是真正麵對這個事實,心裏難免會傷心。


這下,已經輪不到她去計較葉柯跟唐佳卉是否有曖昧關係了,也輪不到她對葉柯發脾氣了,更加輪不到她要不要離家出走了,公公婆婆自然會把她逐出家門。


葉柯應該也很生氣吧,不然也不會一點消息都沒有,除非還沒有接到通知。


值班的警察剛好是之前審問她的那個青年警察,他倒了一杯開水給她,鄙視地說:“安小冬,你們家可真奇怪的,一個人都沒來,朱巧珍真的是你媽?哦,對了,你們都有媽媽桑的。我告訴你啊,你的媽媽桑已經收監了,我們有足夠的證據拘留她。”


小冬瞪了他一眼,警察叔叔的形象在她心目中一向都是很正義的,可是,這個警察卻總是帶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