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 他心裏最愛的人(1/4)

190他心裏最愛的人


一個巴掌拍不響,小冬不相信唐佳卉會不知廉恥到這種程度,一定是葉柯還在跟人家攪不清。所以說,男人的甜言蜜語不能相信啊,變矯情的老男人的甜言蜜語更加不能相信啊。


是,沒錯,葉柯對她是越來越好,而且是好得沒話說,可是,說她天生沒有安全感也好,說她天生不相信愛情也好,她就是覺得虛,就是覺得不踏實。


她的出生就是一場愛情騙局,她的母親墮落到如今這個地步,也是因為那傳說中的狗屁的愛情。


小冬極力忍著衝上去甩她兩個巴掌的衝動,憤憤地說:“唐老師,我們家不歡迎你,你快滾,不然我叫保安。”


唐佳卉挑了一下眉毛,從容的表情似乎很有把握麵對小冬的發飆,她輕輕地將鑰匙放在桌上,抿嘴笑了笑,“我當然會走,這裏現在是你住著,但是小冬,你知道葉柯內心住著的人是誰嗎?你敢說他心裏最愛的人是你嗎?”


這隻狐狸終於露出尾巴了!小冬握緊了拳頭。


“你隻不過是他空虛了七年之後突然嚐到的甜點而已,甜點雖然好吃,但很快就會吃膩。”唐佳卉從容不迫地敘述著這一件事,她的眼神裏麵全是不在意,她想向小冬傳達這麽一個信息——她並不在意葉柯有了除她以外的女人,隻要他心裏隻有她就夠了。


小冬的心被狠狠地劃著,有多愛就有多痛,如果不是葉柯親口跟唐佳卉承諾過什麽,唐佳卉會這麽囂張?她會這麽自信?


“小冬,其實我要感謝你,是你讓我明白我是多麽的愛他,是你讓我明白我根本離不開他,而他……也一樣。”


“滾,滾!”小冬拿起桌上的鑰匙,狠狠地朝唐佳卉砸去,唐佳卉一側身就躲過了,鑰匙直接砸在玄關處的鏡子上,鏡子裂了,砸花了。


唐佳卉二話不說,趕緊走了出去,目的已經達到,也不用多留。


是你讓我明白我是多麽的愛他,是你讓我明白我根本離不開他,而他,也一樣……


是麽,是麽,葉柯心裏也是這樣嗎?那為什麽還要來哄我?是想兩邊都討好嗎?小冬迷亂起來,頭痛到好像要裂了一般。


她拿出手機想打給葉柯問個究竟,可是按下了號碼,又給按掉了,她害怕她一旦去說破,葉柯就真的放棄她了,說到底,她是沒自信的,說到底,她是不想被放棄的。


寧願自己選擇離開,也不想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