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 她竟然有這裏的鑰匙(1/3)

189她竟然有這裏的鑰匙


小冬約了雲朵打球,姐妹倆很久沒有打過網球了,雲朵自然是打不過小冬的,她隻是一個陪練。


“老大,休息一下吧,我好累。”


“才打了幾圈就累了?不行,再打十分鍾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小冬握著球拍就來勁,這麽發泄一下特別痛快。她不想告訴葉柯朱巧珍又迷上賭博的事情,就像一開始她不想告訴葉柯關於朱巧珍的所有的事情一樣,這比被別人說她是私生女還要令她覺得自卑。


過去的事情她改變不了,母親的無奈和心酸她不是不理解,過去她無能為力,可是現在,既然葉柯大度到包容了一切,那就改過自新踏實生活,不好嗎?


她希望葉柯以及葉家人看到的,是朱巧珍改過自新的一麵,而不是死性不改的一麵。


可是,自己的母親這個樣子,隻會讓她更加覺得配不上葉柯而已。


兩人大汗淋漓地躺在塑膠地麵上,球拍扔在旁邊,雲朵都快虛脫了,“老大,你以為我是李心亞啊?累死我了。”


小冬大口大口喘著氣,一摸額頭,摸了一手的汗,“我還真希望你是李心亞呢,跟你打一點都沒勁。”


“你還是饒了我吧,下回你要打,可以找林社長。”


“不要,我就要跟你打,把你殺得片甲不留。”小冬故意說著,還故意拉過雲朵的胳膊枕著,“今天去我家好不好,我家有一個大浴缸,可以一起泡澡哦。”


雲朵調侃著說:“唉,寂寞的少婦啊,老公不在就想搞拉?”


“哈哈哈哈,死朵,要是哪天咱倆都被男人給拋棄了,我真的很願意跟你一起過。”


雲朵連忙收回手,趕緊離她三米遠,“呸呸呸,你個烏鴉嘴,別詛咒我行不。”


“開玩笑啦,對了,跟經理辭職了嗎?”


“辭了,我媽知道我要進明業實習,她都高興壞了,老大,謝謝你啊。”


“咱倆還誰跟誰,謝個P啊。”


正聊著,手機響了,小冬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葉柯同誌,每天同一個時間都會打電話來,她都已經習慣了。


“喂,老公,我跟雲朵在練網球呢。”先把行蹤匯報一下。


“真難得你竟然會去練網球,這就對了嘛,多練練,今年可別錯過了網球聯賽。”


“知道了,老公,你什麽時候回來啊?說好一個星期的,這都八天了。”


葉柯笑了笑,“怎麽,想我了?”


小冬不肯承認,“才沒有,你不在我多自由啊,就是我跟雲朵都等著上班呢,等你回來給安排安排。”求他辦事呢,撒嬌賣萌那是必須的。


“這有什麽難,我跟人事部說一聲就是,你們什麽時候都可以去。”


“啊,這麽說,你還不能回來啊?”好吧,她承認確實是想他了,想念他的懷抱,想念他的親吻,也想念他的壞脾氣。


葉柯很狡猾地說了兩個字,“你猜!”


無語啊,小冬對著手機翻起了白眼,“哼,你愛回不回,掛了,我很忙。”


說完,她就掛掉了葉柯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