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 是他救了趙雲風(1/4)

185是他救了趙雲風


葉雨訥訥地說:“我們都以為是他故意害趙雲風,我哥當年會跑去飆車,也是被他帶出來的,可是,我們都錯了,是他救了趙雲風……”


“啊?”小冬張口啞然,這麽說來,我們都錯怪唐天放了,那剛才那場鬧劇,還真是我們錯了啊。


“小嫂子,你沒來之前爸就去看過他,說了什麽我不知道,但看爸的臉色,肯定是把他罵了一頓。”


小冬想說,其實我也把他罵了一頓。


“其實我跟趙雲風……並沒有開始,我隻是拿他應付爸媽的。”


“啊?”小冬更加錯愕,這個消息太勁爆了吧。


她一早就知道葉雨骨子裏並不是乖乖女類型的女孩,可這也太有個性了吧,若是公公婆婆知道,少不了一頓臭罵啊,說不定還得請出家罰。


“那雲風妹夫,哦不,趙雲風也同意?配合你瞞著他爸媽?”


“他家裏也催得緊,他就答應了。”葉雨低下頭,餘留在眼眶裏的淚也順帶流了下來,“我想他應該是喜歡我的,所以才會答應。”


小冬吞了吞口水,她不想知道這個秘密啊。


“小嫂子,你得幫我保密啊,我哥也不能說,他若知道就大亂了,把我罵一頓不說,肯定還會告訴爸媽。”


汗,你也知道這事的嚴重性啊,這不但耽誤你自己,還耽誤了人家趙雲風啊,“可是小雨,除非你們真的交往,不然這事兒遲早有一天會敗露的。”


“我知道啊,我又不是說完全沒有這可能,隻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開始下一段戀情,爸媽又逼得緊。”


小冬皺著臉,葉雨的苦衷也並非不能理解,“好吧,我會保密的,可是這事也不能拖太久……小雨,那你喜不喜歡趙雲風?”


葉雨抬眼看了看她,眼睛裏紅紅的,還有餘留的淚花。


“那你還喜歡著唐天放?”何必啊,值得麽?


葉雨沮喪地搖搖頭,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……”


嘿,這娃也太糾結了,跟葉柯一樣,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嘛,這兄妹倆就是這點搞不清楚。小冬在心裏默默地鄙視,葉柯躺著也中槍。


——


病房裏,趙爸爸和趙媽媽還沒有出來,溫美若拉著葉柯說個不停,情緒還沒緩過來,說得那叫一個激昂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