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 到底還是老公有魄力(1/4)

184到底還是老公有魄力


葉明緊皺著眉頭,咬牙切齒地大罵到:“你這個虛偽的女人。”一邊罵,還一邊用力地拉著手杖。


莫以洋狠狠抓著手杖,“葉伯父,這裏您是長輩,請您自重。”


唐天放又急又怒,若不是他,趙雲風現在已經在火葬場了,他推開唐佳卉,掄起拳頭就往葉明打去。


小冬一看,不得了,她身子被手杖擋著過不去,她本能地伸出雙手護在葉明麵前。


“啊,痛死我了!”小冬忍不住喊出聲來,唐天放的拳頭直接打到了她的兩隻手手背上,然後她的手掌再拍到葉明的臉上,她懷疑手掌的骨頭是不是已經斷了。唐天放真是瘋子,連葉明都敢打。


葉明直接吃了小冬一個嘴巴子,身子骨往後退了兩步,手也脫離的手杖。


小冬甩著劇痛的雙手,滿臉惆悵地說:“爸,你沒事吧?”


“丫頭,你添什麽亂,你不擋他打不到我!”葉柯之所以那麽愛麵子,就是遺傳到了葉明啊。


小冬一臉囧樣,我要是不擋,拳頭就直接挨您臉上了啊。


手杖落在了莫以洋手裏,但是他並不屑,“小冬,拿去,扶你爸走吧,這裏不歡迎他。”


小冬依舊在甩著手,真的好痛好痛,“哦。”


小冬剛伸出手去接,葉明快一步接住了手杖,並且奪了回來。別看他年紀大,可是寶刀未老,每天都打太極的人啊,還經常去打高爾夫的。


葉明拿到手杖,利索地一揮,重重地一杆子打在唐天放的身上。


“天放!”唐佳卉疾奔過去,用身體擋住了連續下來的兩杆。


莫以洋震怒了,這個葉明真是越老越暴力,越忍他他越囂張。他三步並作兩步跑上前,直接扣住了葉明的手腕,去搶手杖的柄。


葉明不放,手杖就憑空亂揮起來,小冬想上前阻攔,看她無法靠近,“你們別鬧了,這裏是醫院啊,莫老師,停手,停手。”


眼見姐姐被打的唐天放也衝上來,他皮糙肉厚的不怕被打,上前就抓住了手杖的中間,三個人就這麽爭搶起來。


小冬和唐佳卉見狀,都衝上去拉人,這一個老的兩個小的,怎麽都這麽暴力啊?!


溫美若是從來沒見過這種仗勢,“醫生,醫生,來人啊,要出人命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