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 犯錯影響家庭地位(1/3)

181犯錯影響家庭地位


葉柯轉頭,怒瞪著唐天放,這一切應該由他來解釋。


唐天放終於見到了趙新榮,可是他並不想以這種方式見到他,他心裏複雜得很,敵視、討好、內疚、懊悔,很難形容當下的情緒。


“我們去飆車……”看到趙雲風父母驚詫的眼神,他更覺得頭暈。


話還沒說完,一個護士拎著醫生趕過來,護士氣喘籲籲地說:“陳醫生,就是他,亂跑亂動,怎麽都不聽我勸。”


陳醫生趕緊扶住唐天放,叮囑著說:“唐先生,我們給你做了CT,檢查結果出來了,你的大腦裏麵有淤血,你必須回病床上躺著。”


大腦裏麵有淤血,難怪一直昏昏的,他輕輕甩了一下頭,用力撐了撐眼皮。


唐佳卉一聽弟弟腦子裏麵有淤血,急了,拉著唐天放的胳膊說:“快聽醫生的話,走,去躺著。”


唐天放拉住姐姐,“呆會兒再去。”


“不行,你必須馬上接受治療,萬一淤血增多,你也得進去搶救室急救。”


唐天放嘴角一斜,“醫生,你看玩笑吧,我能走能動,哪像你說得那麽危險。”


“我沒有開玩笑,年輕人別仗著自己身體強壯就不信醫生的話,要是你大腦裏還在出血,而你還這樣亂走亂動,你扛不過今天晚上。”


“醫生醫生,我們馬上去,”唐佳卉拖著拽著弟弟的胳膊,“走,你別再拿自己的命開玩笑了,你要是死了,我怎麽辦?!”


唐天放苦澀地一笑,他還真沒覺得自己的大腦裏麵在流血,醫生說的也隻是可能,“姐,你別擔心,我等會兒就去。”至少得等趙雲風出來吧。


正說著,手術室的燈熄滅了,穿著手術袍的醫生開門出來。


大家圍了上去,趙新榮認得這個醫生,是腦外科的主任醫師,“張主任,我兒子情況怎麽樣?”


張主任一看是熟人,“這不是趙總麽,這裏麵的是您兒子?”再看看後麵那位高個子,“呦,葉總裁,您也來了?”他拍拍趙新榮的手說,“放心,總算是搶救過來了,一直在腦出血,令公子生命意誌很頑強,都頂過來了,現在送去重症監護室觀察。”


趙媽媽哭著問:“張主任,我能看看他嗎?”


“先不要,他情況還非常不穩定,任何因素都可能影響到他的情緒,你們先回家等等,度過今晚沒有出血,就沒事,但是之後的情況,我也很難保證了。”


趙媽媽哭得站不起來,一下子跪倒在地,“張主任,你一定要救救我的兒子,我就這麽一個兒子啊。”


“大嫂,使不得,您趕緊起來,我一定會盡心盡力的,今晚我會一直留在監護室觀察。”張主任將趙媽媽拉起來,“唉,怎麽會出這種事情,上午警察都來問過筆錄了,這兩小夥子一直昏迷,身旁也沒個人,連身份都不知道,我是萬萬想不到是趙總您的兒子的。”


趙新榮紅著眼眶,但大老爺們眼淚一直沒有流出來,“我也沒想到我兒子會跑去飆車。”


走廊裏又響起一陣高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