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 飆車出事(1/4)

180飆車出事


葉柯順手扶住她,拉著她往急救室跑。


聽到高跟鞋的腳步聲,唐天放這才轉頭看去。


“天放,你人沒事吧?”唐佳卉看著襯衣上血跡斑斑的弟弟,著急得快哭了,再看看他已經上了石膏的右手,質問道,“你怎麽才告訴我,怎麽不第一時間告訴我?!”


唐天放也是才蘇醒不久,昏迷了近十二小時。他扯出一抹微笑,“姐,我沒事,有事的在裏麵。”他的語氣是一貫的輕鬆,但看他的表情,卻一點都不輕鬆。


葉柯沉著臉,問:“通知雲風家人了嗎?”


接到唐佳卉的電話,唐佳卉在電話裏麵著急地說唐天放和趙雲風賽車時出了問題,被送到醫院搶救了,現在看來,唐天放沒事,有事的是趙雲風。之前就看到那兩人大半夜的在機場路集合,他想提醒趙雲風別跟唐天放走得太近,可卻因為與小冬冷戰而給忘了。


現在想來,真是後悔。


“沒有,我沒有他們的聯係方法。”唐天放如實說,“所以才會讓我姐把你也叫來了。”


葉柯緊皺著眉頭,走到旁邊打電話,趙雲風是趙家唯一的獨子,若是出點什麽事情,趙家的人豈不是要瘋了。


“怎麽會這樣?你不是跟我保證會沒事的嗎?”唐佳卉責怪道,“腦子裏麵整天就是車車車,你就不顧著自己的性命啊?你看看你的手,本來就……”她說不下去,每每看到弟弟那無力的右手,她就覺得對不起他。


唐天放不吭聲,神情凝重地靠在牆上,他低估了半夜的那場飆車賽,也高估了趙雲風的控車能力。


淩晨兩點,沿海隧道,唐天放駕駛的奔馳跑車一馬當先,對手的帕加尼緊跟其後,落在後麵的就是趙雲風,再後麵也有,但拉開的差距比較大。


幾乎是同一點,車輪高速運轉著,三輛跑車像閃電一樣行使在隧道裏,引擎的巨響聲很刺耳,咻咻咻地一閃而過。


趙雲風打轉著方向盤,眼神專注地盯著超上去的帕加尼,超上去,超上去,他心裏不斷地想。


第一次參與賽車,這果然是一種激烈的遊戲,比起在遊戲廳裏麵玩的賽車遊戲,那可是強上幾百幾千倍。


唐天放一看照後鏡,他看到趙雲風的車一下子到了帕加尼的左邊,一下子又到了右邊,他知道趙雲風想要超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