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 葉柯的焦慮(1/4)

179葉柯的焦慮


小冬怒了,丫的老男人鬧這麽大的排場,就是為了當眾公布她跟他的關係,就是為了要她工作不了,嘴上說得好好的,不幹涉不幹涉,可是事實是,他害她丟了兩份工作。


即將很快馬上立刻就是兩份工作。


“你夠了!”小冬站直了身子,不卑不亢地麵對坐在沙發上的葉柯說,“我交什麽朋友見什麽人是我的自由,我不覺得見一見曾經幫助過我的學長有什麽錯,你別發神經行不行。”


誰都要麵子的好嗎,不光是他葉柯大總裁要麵子,她也要,她更不能把冷小北也牽扯進來,以後總有機會見麵的,一見麵多尷尬,沒事都變有事了。


眾人麵麵相覷,且不說在餐廳吵架是多麽影響聲譽的一件事,就憑安小冬給葉柯橫眉冷對的樣子,也足夠大家膽顫的了。恐怕也隻有小冬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黃毛丫頭,才敢這麽跟葉柯說話吧。


葉柯本來是穩占上風的,他即便是厲聲說話也不是很響,可雲朵和經理這一圍上來,再加上小冬怒得跟小野獸似的,他們這裏就備受關注了,他非常非常不自在,這不單單是麵子不麵子的問題了,這還涉及到他的尊嚴,以及他大男子主義的底線。


葉柯的鼻息粗重地一吐一吸的,若不是不想把影響搞得更大,他必定用更大聲更嚴厲更得理的話把小冬說回去。他站起來,手一直沒有放開小冬的胳膊,他對著冷小北淡淡地說:“好好把工商管理碩士念出來,你爸對你期望很大,別把心思放在概率為零的事情上。”


這,便是他想對冷小北說的話。


冷校長幾次見麵,都會旁敲側擊地跟他說著冷小北的情況,老人家是想讓冷小北回國之後進明業集團磨練一下,畢竟上海這個大城市最不缺的就是人才,碩士博士一把抓,找份好工作也不容易。


比起葉柯,冷小北還是嫩嬤嬤,聽到葉柯這像是鼓勵又像是警告的話,他不寒而栗。


小冬被葉柯硬拉走了,冷小北呆呆地坐了好久,他什麽都做不了,他無能為力,舀了一大勺冰淇淋放進嘴裏,冰冰的,甜甜的,冰淇淋在嘴裏融化了之後就什麽都沒有了,徒留下很膩很膩的餘味,糾結纏繞於舌尖。


外麵明晃晃的太陽,三十八度的高溫天氣,所有人事物仿佛都打不起精神,可葉柯的賓利車卻開得老快,在大馬路上橫衝直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