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 我不覺得他能把你帶走(1/3)

178我不覺得他能把你帶走


小冬昨晚一直睡不著,在床上翻來覆去煩得很,雖然在電話裏麵回擊了唐佳卉,但她不確定她會不會再找葉柯說。


複合複合複合,唐佳卉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了。


打從這個唐老師出現,小冬的心一直就沒有安定過,第一次重逢的時候,老男人連她的身份都不敢承認呢。


很多事情她都不會去計較,也不太會去跟誰爭,她知道自己的身份,從小就是被取笑過來的,她有自知之明。


她一開始就想成全他們的,讓這對苦命鴛鴦再續前緣去,老男人老女人挺般配呢,可現在是老男人不放她走啊。


不知道葉柯是怎麽想的,希望他的行為能跟他的說法一致吧,小冬隻知道,在葉柯緊緊抱著她,說絕對不會放她走的時候,她雖然表麵生氣但心裏是甜的,甜得比吃蜂蜜還甜,她忍不住要淪陷下去,她舍不得離開他。


今天心情不錯,至少比起前幾天要好,她端著一份櫻桃黑森林冰淇淋走過來,“學長,這是請你吃的,我拜托廚師長加料了哦,超值。”


冷小北笑了笑,“確實很多,”他仔細看了看她,“很晚下班嗎?我看你都有黑眼圈了。”


“哦,最近沒睡好,沒關係的,快吃快吃啊。”看著都流口水啊,她最受不了冰淇淋的誘.惑了。


“嗬嗬,好。”冷小北舀了一勺,黑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鬱,可是太甜了,他並不喜歡。


“好吃嗎?”


“嗯,很好吃,這種大熱天吃冰淇淋最爽了。”


小冬笑靨如花,“嘿嘿,我推薦的當然錯不了。”


葉柯黑著臉看著他倆,死丫頭,你要笑得多諂媚啊,這是公共場合,你竟敢當眾勾.引其他男人,不想活了真是。


雲朵躲在角落裏,看得心驚膽戰啊,沒機會告訴小冬,而且也不敢,葉大爺在盯著呢。


“你幾點下班啊?”


“要晚上七點呢,恐怕沒時間招呼你啊。”


“哦,沒關係,我來看看你就行。”冷小北又舀了一大勺冰淇淋塞進嘴裏,“你去忙吧,害你被扣工資就不好了。”


“沒關係啦,現在人少,經理也就睜一隻閉一隻眼了。”小冬回頭看了看經理辦公室,門關得嚴實,“這會兒經理估計在打瞌睡呢,餐廳也就這個時間段最清閑一點。”


冷小北這才放心點,說:“芳姐上午給我打電話了,知道了你跟葉柯的關係,她說是子聰爸爸的老板,她給嚇到了,再不敢請你。”


說到這個,小冬挺抱歉的,“我也猜到了,昨天她給了我五百塊錢。”她張開手指,憤憤地說,“唉,其實葉柯是葉柯,我是我,幹嘛混為一談啊。”


聽到自己的名字,葉柯一挑眉毛,好啊丫頭,這麽快就想跟我劃清界限,你等著,回家要你好看,本少爺很久沒對你動粗了。


“其實那份工作不做也罷,小冬,你別這麽拚命,這麽熱的天,你接多了兼職也不好,身體會熬壞的。”


“沒事啦,我的身體我知道的,我想多賺點錢。”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