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 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?(1/4)

176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?


剛走出電梯,葉柯褲袋裏的手機響了,他示意了下小冬把手機拿出來看看。


小冬順著他的胸膛摸到褲袋裏,“是唐老師找你呢。”她陰陽怪氣地說。


“你接吧,我沒手。”


“這可是你說的。”小冬忽然有了一種欽差的使命,“喂,唐老師,這麽晚了,你找我老公有什麽事?”


葉柯眯著眼睛看她,那小眼神,鄙視得很。


小冬一手挽著他的脖頸,撅著嘴回應他,哼,我說錯了嗎?


走廊裏麵很安靜,葉柯能聽到手機那頭唐佳卉醉醺醺的聲音,她說:“小冬啊,把手機給葉柯,我有話想跟他說。”


“他現在抱著我,不方便拿手機,不如你告訴我,我給你轉達吧。”說這話的時候,小冬另一隻手摸著葉柯的喉結,用力地掐了一下。


也不知道唐佳卉是真醉了,還是裝糊塗,她對著手機就喊葉柯的名字,自言自語地說:“葉柯,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?”


葉柯身子一僵,他錯愕的倒不是她的表白,她吻他的時候他已經預感到了她的想法,他錯愕的是,萬萬沒有想到她會當著小冬的麵說,這不是存心惹小冬生氣麽。


不過,小冬淡定得很,笑眯眯地說:“唐老師,你饑渴了嗎?可是,你得找對電話,找對了十分鍾之內馬上幫你解決,嗯,就這樣,您再找找吧。”說完,她給掛上了電話。


葉柯愣愣地看著小冬,小冬斜眼瞪著他,“看什麽看,你現在知道她的企圖了吧?還是老師呢,怎麽盡做些三觀不正的事情,這都幾點了還求複合,她丫的求複合也得找對時機啊!”


小冬對著手機罵了一通,又凶凶地質問葉柯,“我把你們複合的機會搞砸了,你失望不?”


“我從沒想過跟她複合,”葉柯很無辜地看著她,“以後把她的電話轉移到你那裏去,你給處理。”


小冬不屑地說:“誰要處理,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,我怕我聽到她的聲音我會連昨晚上的隔夜飯都吐出來。”


葉柯無奈地笑了笑,小丫頭生氣罵人總比她不吭一聲要好得多。


打開門,葉柯抱著她進去,麵對唐佳卉突如其來的表白,他不能說他心裏沒有一點漣漪,隻是這點漣漪再也不能激起任何波瀾,對她的感覺,過了就過了,沒有原因。


他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