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 我們之間最大的差距(1/4)

175我們之間最大的差距


如果前方的路走不通,咱就別再去費心思費時間挖牆推土,不如倒回去,或者換條路都可以。畢竟人生苦短,把時間花在路上看風景也比對著一堆土來的暢快。


唐佳卉像一個墩子一樣立在葉柯和小冬之間,怎麽拔都拔不掉,既然拔不掉,那就繞開,隻不過是多走幾步路而已。


提前到了網球館,葉柯也換上了運動裝,既然來了,那就打幾圈吧。


小冬正蹲著係球鞋帶,葉柯用網球拍拍了一下她的腦袋,她抬起頭來,明晃晃的燈光剛好被葉柯的頭給擋住了,他的身後是一片光暈。


可能是天花板上的日光燈太過耀眼吧,可能是她仰視的角度對他太有利吧,她竟然看他看得出了神。


好帥的男人啊,帥得太霸道了,一下子就占據了她的心,不留一點空地。


“丫頭,發什麽呆。”葉柯拋著黃色的網球,拿球拍在原地接拋起來,動作非常嫻熟。


小冬眨了眨眼睛,害羞地低下頭,“燈太亮了,看得我頭暈。”忽然,她瞄到他的鞋帶沒係好,“誒你別動,鞋帶散了。”


小冬沒顧上給自己綁鞋帶,倒是小走了兩步移到葉柯腳下,給他綁起了鞋帶。


葉柯一笑,他感覺以前的親密感又回來了,或許今天可以直接由死緩轉為無期徒刑,然後一步一步變成無罪釋放。


“我去單人館打幾輪,一會兒再出來看你。”


“好,快去快去,別影響我賺錢。”


葉柯剛一走,陳芳帶著張子聰過來了。


“小冬姐姐。”小胖墩先給小冬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
“誒,子聰真乖。”小冬想抱一抱他,可是啊可是,竟然抱不動,這個小胖墩確實該減肥了。


陳芳在一旁催促,“好了好了,跟姐姐打完招呼就開始吧,今天可不許偷懶了。”


小冬汗顏,您這意思是,昨天偷懶了?就是中途休息了下,也叫偷懶?


說打就打,小胖墩看起來比昨天還要有精神,這可苦了小冬,膝蓋上有傷,包著一個護膝把傷口擋住了,即使是走路都有感覺,更別說是連續不斷的跑動;她的手掌心也有傷,握著球拍,掌心很痛啊。


受了傷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