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 酒會受辱(1/3)

173酒會受辱


淩晨三點,唐天放站在人群中,像一個領導者一樣發號施令,“下周同一時間在淮海路新天地馬當路集合,目的是東湖賓館,限10分鍾之內到達,怎麽樣?”


“好!”一夥年輕人紛紛應和。


葉柯抬眼看去,粗粗一看,車隊當中不乏各國豪車,保時捷911,阿斯頓·馬丁,豐田陸地巡洋艦,以及悍馬,,其中就以趙雲風的法拉利F12最為名貴,簡直可以開車展了。


在葉柯的印象中,唐天放是從小就玩車的,他在這裏無可厚非,可是趙雲風怎麽也在這裏。據他所知,趙雲風從小就是一個安守本分,勤勤懇懇的人,從來不會因為家世顯赫而有絲毫倦怠。


遠遠望去,唐天放一手搭在趙雲風的肩膀上,看起來關係很不錯的樣子。


葉柯本來也不想多管閑事,可是聽溫美若說小雨最近跟趙雲風交往得挺順利,雖然不知道小雨是不是真正接受了趙雲風,但發展是好的。趙雲風跟唐天放兩人根本就沒有交集,趙雲風才從英國回來不久,他們不可能這麽熟悉。


這個狡猾的唐天放,該不會有什麽不良動機吧?!


隨後,他們一行人開著車逐漸散去,看來,他們今天已經過過癮了。


唐天放朝這個方向駛來,葉柯的車沒有逃過他的眼神,他放慢速度開到葉柯旁邊,搖下車窗,一手把著方向盤,一手夾著香煙,一副痞子的樣子。


“嗨,這不是葉柯麽,我們都散場了,下回早點來。”


當年也是唐天放把葉柯帶入門的,那時候多年輕啊,二十歲左右的年紀,都追求刺激和新鮮感。


“唐天放,你跟趙雲風什麽關係?”葉柯直截了當地問,他絕不允許這個畜生再傷害小雨。


唐天放歪嘴一笑,“哦,雲風啊,他現在的技術不差,找天咱們三一起賽一場,怎麽樣?”


葉柯嗤之以鼻,在他的心目中,早就把唐天放歸類為不良青年一類,“我警告你,不要在背地裏做一些傷害小雨的事情,若你敢再讓她受傷害,我絕對不會放過你,到時候就不是廢掉一隻手這麽簡單了,我會要了你的命。”


說到手,唐天放心裏一抽,誰都無法理解他這個當事人的感受,他隻知道在漆黑的夜裏,他並沒有做什麽,就被幾個壯漢連打帶踢地揍了一頓,姐姐在旁邊一直求饒,他們就是不停下。


最後逼得姐姐帶著撿回半條命的他背井離鄉七年。


這種事情,沒有經曆過的人是永遠都無法理解其中滋味的。


“嗬嗬,葉大總裁,”唐天放的語氣變得生疏起來,“不要因為我傷害了葉雨,我就應該千刀萬剮,我跟葉雨之間是什麽樣的滋味,你當年同樣嚐到過,我今天也告訴你一句,管好你爸的嘴,不要隨便汙蔑我那慘死的父親。”


說完,他踩了油門急馳而去,留下一臉迷茫的葉柯。


葉柯皺著眉頭,眼神看著空曠的夜空,唐天放和唐佳卉的父親是不堪負債跳樓自殺的,社會上的風評很差,葉明也一直很抵觸唐家,可這又怪得了誰?唐天放這話,是什麽意思?是汙蔑嗎?


——


西餐廳裏,小冬跟經理打了一個招呼提前下班,她思前想後還是決定答應葉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